LIFESTYLE旅行

代替月亮懲罰你!大阪環球影城「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3月中正式登場~

美少粉注意!3月16日至6月24日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會有美少女戰士的特別設施以及眾多值得收藏的紀念商品,你怎麼能錯過!
代替月亮懲罰你!大阪環球影城「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3月中正式登場~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大阪環球影城

風靡20多年的日本漫畫「美少女戰士」除了作品本身吸引人,就連推出的一系列商品或是活動都是粉絲們熱追的焦點。而今年大阪環球影城的熱門活動「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 」第二彈就要來迎接重頭戲「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隨著去年底釋出的消息漸漸明朗,這次還有4D的遊樂設施,讓各位身歷其境,與月野兔等美少女戰士們共同對抗擾亂地球和平的怪物!

而且在特典活動中,帥死人的燕尾服蒙面俠也會現身,只要購買特殊通關票券,就可以和神秘的蒙面俠進行私密約會,是不是又刺激又浪漫呢!除此之外,設施旁還有特別的「美少女戰士合影區」,一週七天都有不同的背景可以下載,搭配不同的神杖,會有不同的驚喜效果喔!還有還有,本次特別推出的「甜心手杖」,獨家設計5段式光芒,進入遊樂設施後可以一起和美少女戰士一起變身Make up,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呢!

不僅僅是遊樂設施還有特別活動吸引人,周邊商品也是相當欠收的!在先行展示的商品中,除了各式各樣的配件以及服飾陸續登場之外,早先的釋出的露娜冰沙桶「露娜 P 球」,喝完裡面的飲料還可以放置小物成為隨身包包,真的是超可愛的!~

還有還有,獨家推出的特別餐點,全以粉紅色為基底,讓告味飽餐一頓之後,就可以和美少女戰士出發一起打怪了,千萬不要錯過。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

>>>商品IG這邊請<<< 

特殊設施時間:2018.3.16~6.24

官方網站請點我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購票詳細資訊請點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