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和巴斯光年&胡迪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全新《玩具總動員園區》今夏開幕~

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玩具總動員》自1995年上映以來,已經風靡超過23的年頭,不管是巴斯光年或是胡迪警長,又會是彈頭先生、彈簧狗,甚至是後來出現的熊抱哥,都有自己的一群粉絲,2019年更要即將迎接第4集的到來,相信大家已經等不及了。
和巴斯光年&胡迪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全新《玩具總動員園區》今夏開幕~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等不及2019年嗎?今年6月30日,先來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搶先和他們見面吧!園區內籌備已經久的《Toy Story Land》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隨著多部預告片廣告以及園區畫面的釋出,可以感受到濃濃童趣的電影氛圍,絕對要讓大家玩得過癮。
 
原本對於玩具主角們是龐然大物的人類,這回轉換角色,玩具們都變大了,而我們變成超小的主角,全此區塊佔地有11英畝,最吸睛的莫過於是彈簧狗造型的雲霄飛車,而且眼尖的朋友不難發現,雲霄飛車是穿梭在由Andy用積木所搭蓋的造型區當中,一旁還有抱抱龍以及翠絲陪伴著大家。另外還有旋轉飛碟( Alien Swirling Saucers ),同樣是電影中出現過的場景,有三眼怪陪伴著大家一起遨遊太空,不過有可能會被爪子抓走喔~~~ Claw~~~ Claw~~~玩累了肚子餓了也不用擔心,就到Woody’s Lunch Box和大家一起用餐,飽足一頓之後再繼續衝繼續玩! 
 
 
 
 
 
 
美國佛羅里達 奧蘭多迪士尼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Orlando, FL 32830
 
Toy Story Land 開放時間 2018.6.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