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來一趟ClubMed馬爾地夫甜蜜浪漫之旅,讓你和戀人幸福滿滿地沈醉於愛情藍調中,共同交織出屬於兩人的戀習曲!

和另一半相約出遊時,最怕行前遇到意見分歧的狀況;無論是旅途中趕行程或臨時變動,飲食住房的不同喜好與要求,往往免不了溝通與情緒,而Club Med精緻全包式服務,貼心的從來回機票、當地機場接送、舒適住房、三餐各國美食、全天候飲品、白天夜晚活動都一次替你準備好。
來一趟ClubMed馬爾地夫甜蜜浪漫之旅,讓你和戀人幸福滿滿地沈醉於愛情藍調中,共同交織出屬於兩人的戀習曲!

Club Med 遍布全球有70多座度假村,其中位在馬爾地夫的2座度假村:卡尼島度假村,以及亞洲首座最等級芬尼芙別墅,絕對能讓妳與戀人留下此生難以忘記的浪漫詩篇!除了全包式服務外,還有各種國籍G.O(Gentle Organizer)陪同體驗各種水陸活動,讓情侶戀人在行程中擁有更多不同體驗,免除惱人的事前規劃和無形的時間浪費,只要專心感受兩人世界的甜蜜浪漫就好。

動靜皆宜的頂級享受—卡尼島

擁有無敵海景與遼闊沙灘的卡尼島,有標準房、濱海屋與水上屋房型可選擇。一天兩次由專業G.O帶領出海浮潛,帶你一探水底璇旎風光,或是在一望無際的白色沙灘邊,體驗獨木舟、風帆或站立式槳板,另外還有十分受歡迎的水中有氧活動、森巴舞教學與水上鞦韆,整天都停不下來的精彩體驗。

回到房裡,便是專屬於兩人的甜蜜世界,全日吧台更無限提供輕食,睡到自然醒再悠閒漫步去享用餐點,完全不用擔心誤餐問題。每周一次的白色沙灘派對,在Live Band音樂的陪襯下,星空下享用浪漫沙灘晚餐;或是預約專業SPA護理療程,讓身心靈獲得深層的釋放。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平靜地享受兩人的獨處時光。

入住如棕櫚葉散開般的頂級水上屋,令人屏息的絕美海天一色就在你眼前展開,可在房內享受兩人專屬浪漫早餐,由專人將早餐直接送至客房,在極致幸福的氛圍、欣賞如夢似真的絕美海景下。專屬卡尼島水上屋旅客使用的Manta Lounge,每晚六點開始供應日落香檳,在欣賞日落將湛藍海面渲染成橘紅之際,與另一半享受微醺時刻!從卡尼島搭乘快艇,只需五分鐘就可抵達Club Med另一座度假村芬尼芙別墅,水上屋住客可免費使用泳池、沙灘與泳池吧台設施與服務,體驗更加奢華浪漫的頂級假期。

訂製極致完美寵愛—芬尼芙別墅

身為Club Med亞洲區首座最頂級度假村,芬尼芙別墅提供最高規格的服務與私密住宿空間,每棟別墅都擁有一片專屬的無邊際泳池、露台。只要走出門外即是讓人醉心的驕陽、白沙、清澈見底的海水美景。

專屬別墅管家提供量身訂製專屬假期服務,安排各式活動與預訂主題餐廳,根據妳的需求預訂各種客製化服務、別墅內SPA、別墅早餐與下午茶以及私人晚餐。入住不僅可享受島上專屬吧台、餐廳與泳池,還可免費體驗卡尼島上的各式餐飲與活動項目,雙島之美一次享受。

不同於熱情洋溢度假氛圍的卡尼島,僅提供12歲以上成人入住的芬尼芙別墅則顯得靜謐隱私, 加上由ILA提供的SPA服務,伴隨夢幻海景讓身心靈隨著按摩舒壓、溫暖香氛一起達到滿足。無論是兩人一起參與浮潛、摩托艇和滑水…等水上活動,跳島至卡尼島感受不同熱情氛圍,或與另一半一起面對蔚藍海面靜心做瑜珈,伴隨著橘金夕陽在沙灘上享受晚餐,Live音樂演出、窩在一起的星空電影院、海浪聲中的星光漫步,慢步調恣意享受兩人炙熱愛意。

Club Med

0800-258-263

www.clubmed.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