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和心愛的他攜手倘佯印尼民丹島,在絕美愛戀桃花源中共譜甜蜜溫暖戀曲

想和戀人擁有一趟放鬆無負擔的浪漫旅行,那麼就需要屏除眾多食宿行程繁雜瑣事,Club Med所提供的精緻全包式服務,就是貼心替情人們解除這些瑣事,從來回機票、當地機場接送、舒適住房、三餐各國美食、全天候飲品、白天夜晚活動…都無需讓你費心,只要帶著愉悅幸福的心情出發,就能擁有難忘的浪漫回憶。
和心愛的他攜手倘佯印尼民丹島,在絕美愛戀桃花源中共譜甜蜜溫暖戀曲

民丹島距離新加坡僅55分鐘船程即可到達,閃耀波光的細白沙灘、椰林婆娑,濃厚熱帶島嶼風情與海天美景令人心曠神怡,想與心愛的另一半一起悠閒享受兩人世界,非此莫屬。

將煩惱拋諸腦後的後花園美景,舒服自在的兩人世界更可以讓愛戀加溫情意更濃。不管是在被海景圍繞的SPA中心體驗雙人按摩舒壓療程,讓身體伴隨海浪聲進入最深層的放鬆;或是兩人在露天餐廳,感受微風吹拂並享用美食,希望美好的時光就此慢了下來,和心愛的他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期時光。

一應俱全的水陸活動,高爾夫、空中飛人、沙灘瑜珈、浮潛、風帆、風浪板等,每項活動都有專業G.O帶領指導,在海天融為一色的美景之中享受多樣水上活動,悠閒的享受兩人世界,讓人忘卻忙碌的生活鎖事。

全天候吧台提供各式飲品、輕食,讓你在盡情玩樂之餘也不用擔心延誤用餐時間而空腹,在海邊露天餐廳與品嚐美食佐美景,沙灘吧台享受鮮榨慢磨果汁,充分享受休閒健康的假期。

5月4日至5月24日為 Body & Soul 釋放身心主題周。活動期間將分為舒活美食體驗、活力健身、精彩運動、 舒壓淨化4大主題活動,由國際級專業導師帶領您體驗水陸運動項目和淨化身心靈的活動。快預約下一個和另一半的假期,來趟遠離喧囂的身心靈釋放假期!

Club Med

0800-258-263

www.clubmed.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