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大片海景浴缸、床面大海與整片星空、不用到奈良就有梅花鹿!嚮往陽光與海灘的度假方式就來這裡

夏天就要來臨,大家準備好迎接陽光、沙灘和大海了嗎?今年夏天就到海景飯店去度假吧!
大片海景浴缸、床面大海與整片星空、不用到奈良就有梅花鹿!嚮往陽光與海灘的度假方式就來這裡

Edit/Jyun Photo/華泰瑞苑墾丁賓館、marie claire Taiwan

 

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大家想念可以大肆解放暑氣的海洋與沙灘嗎?今年夏天,就到這個充滿島嶼風情的度假村享受度假的樂趣吧!來到台灣最南端的墾丁,熱情的太陽正準備迎接夏季到來,靠近墾丁大街旁的小山丘上,這座彷彿南洋島嶼的泳池度假飯店格外吸睛,華泰瑞苑的迷人之處,就從這場放鬆身心靈的度假開始。

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坐擁大尖山與大灣的海景,給一個海景套房都讓人恣意享受這趟度假行程,不論是雙人大床面向窗外,白天看海景、夕陽,夜晚覽盡整片星空;或是在落地窗前設立浴缸,直接躺在星空下、山林間泡澡,享受度假的快感。早上,來到戶外用餐沙發區坐著享用早餐,望向眼前的游泳池、遠方的天海一線景致,盡情放空。

除了館內的「沐餐廳」提供由當地食材新鮮現做的料理,這次為了重塑墾丁觀光,特別主打全包式的館外旅遊活動,包括後壁湖浮潛、探索潮間帶、夜間生態體驗,還有不用飛到日本奈良就能看到的梅花鹿、製作台式甜點與手作工藝的活動,也藉此重新振興墾丁觀光,一邊度假一邊感受當地文化!

6/28更新

位在恆春的「鹿境」從7月1日起,夜間也要開放營業囉,目前會先以暑假每週五、六、日延長營業時間。現在去墾丁玩,晚上除了可以逛逛墾丁大街大啖美食外,也可以到「鹿境」來看看梅花鹿,現場還有販售餐點、酒水,最近有計畫到南台灣旅行的人,不妨參考看看喔。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地點: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電話:08-886-3666
價位:全包式在地旅遊行程 雙人住宿海景客房三天二夜起,包含雙人兩天早餐、兩天晚餐、一天午餐,每人每晚NT$6,000+10%起,入住期間當日館內外活動均可任選免費參加。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電話:08 888194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