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夏天到香港迪士尼4大必玩亮點總整理!冰雪奇緣主題套房、PIXAR水花大街派對遊行...

準備尖叫!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夏天舉行迪士尼巨星嘉年華,包括水花派對、全新大街投影秀還有電影《超人特攻隊》的家族們,全部都將回歸,這個夏天就決定到這裡玩吧。
夏天到香港迪士尼4大必玩亮點總整理!冰雪奇緣主題套房、PIXAR水花大街派對遊行...

Text/Jyun  Photo/香港迪士尼樂園、marie claire Taiwan

7/25 update

香港迪士尼樂園先前預告即將在2021年推出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還未上場就先造成一股轟動,除了率先推出園區內的主題活動外,這次更搶先帶來了《冰雪奇緣》主題套房!從走進房門開始,可愛的公主房門卡就讓人想收藏,接著就是門板上布置了藍色雪花片,一踏入房間內,一股冰雪氣息迎面而來,房內舉凡櫥櫃、牆壁與浴室都布置成白雪皚皚的雪花與藍色雪地,客廳還放有一座雪橇沙發椅,彷彿乘坐在上頭朝著冰宮城堡前進,桌上更擺滿了《冰雪奇緣》下午茶,馬卡龍、蛋糕、餅乾與鹹食都有,就像公主一般沉浸在放鬆高級的下午時光。

房裡的每個角落精心設計了Elsa、Anna公主和雪寶的裝置與玩偶,一頭是客廳休息空間、另一頭還有大隻雪寶、玩具與故事書可以玩樂,完全讓小朋友忍不住待在房內一整天。來到臥房房間,兩張雙人大床的牆面上掛了Elsa與Anna公主肖像,還有兩隻玩偶坐在床邊等著陪你一起入睡,浴室的牆壁也掛上白雪壁紙、提供《冰雪奇緣》個人用品包、牙刷杯組與浴袍,讓自己當個幾天小公主吧!《冰雪奇緣》主題套房即日起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開放預訂,每晚港幣7,000元起。

 

7/11 update

熱辣辣的夏日總讓人想出遊度假,這時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來,吃、住、玩、買都能一次完成!除了有在這個夏季推出的限定活動,還有一系列迪士尼明星卡通主題套房可以入住,還有全新加入香港迪士尼的超人特攻隊家族,一系列專屬卡通人物的午茶餐點,讓你能一舉玩遍樂園、好好享受歡樂沁涼的盛夏派對!

必住>米奇90周年、超人特攻隊主題慶祝房

適逢米奇90周年,香港迪士尼樂園裡的3間酒店舉行盛夏主題活動,推出米奇90周年主題慶祝房間布置,只要加價港幣1099元,不只有米奇家族個人用品包、專屬拖鞋與掛門裝飾,一進門還能看到米奇與米妮兩隻玩偶與兩顆大氣球歡迎賓客入住,可愛到不行!另外,這回也推出超人特攻隊主題,整間布置成超人特攻隊特色房間,還有掛門裝飾、眼罩、床旗、拖鞋、水壺與杯碟、甚至是超人特攻隊的精緻甜點,都讓入住酒店更加樂趣!

必玩>PIXAR水花大街派對、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

別於過去的遊行活動,今年夏天,在每天下午的遊行時間推出了水花遊行派對,由PIXAR多位主角為主題,像是《玩具總動員》的胡迪、巴斯光年、翠絲、熊抱哥、《腦筋急轉彎》的樂樂與憂憂、《超人特攻隊》的超能家族等,坐上磁浮車與遊行車,用水槍、灑水活動與樂園的群眾互動,感受夏日的玩水氣氛。來到晚上,取消煙火活動,以聲光效果十足的米奇投影盛演投放在美國小鎮大街上,最後還有米奇大人偶驚喜現身,為圓滿的一天畫下精彩句點。

必吃>明星卡通主題午茶

在樂園園區內的廣場飯店、戶外小食亭與大冒險家餐廳,販售了仲夏米奇水果冰、三眼怪爆米花桶與毛怪爆米花桶,每個都可愛到捨不得吃!還有《超人特攻隊》午茶、達菲新好友Cookie午茶點等,都以主題卡通的造型製作,絕對要列入樂園必吃餐點。

必買>盛夏限定達菲與好友們、超人特攻隊全系列

來到迪士尼樂園,必買的玩偶周邊絕對不能錯過,這回以繽紛夏日為主題,集結了多款夏日新品,達菲與好友們換上一身清涼水果服裝的大玩偶、Tsum Tsum系列或是飾品與吊飾,洋溢盛夏熱帶風情。而絕對不能錯過的《超人特攻隊》系列周邊,也推出了玩偶、文具、T-shirt與玩具,大人小孩進來都會開啟全面購買模式!

6/22 update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終於公布達菲的新好友是誰了啦!這回現身在影片中的,除了達菲、雪莉梅、貓畫家東尼與StellaLou,在片尾達菲走到一個像是麵包店的地方,打開門的竟然是一隻黃色的小動物,已經偷偷預告這位新角色的降臨了,大家快點猜猜看,然後期待一下7月的正式公開吧。

4/24 updated

說到迪士尼樂園,絕對是許多大人與小孩們寄託夢想與快樂的天堂,而每年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夏天也帶來全新「迪士尼巨星嘉年華」,從洋溢非洲風情的「加利布尼市集」、《海洋奇緣》女英雄莫娜帶來的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以迪士尼‧皮克斯為主題,與《玩具總動員》和《超人特攻隊》裡的好朋友一起盡情玩水互動的「Pixar水花大街派對」,還有《超人特攻隊》的超級英雄家族駕駛全新科技電浮車出巡遊行,從白天到黑夜一併享受迪士尼樂園帶來的度假體驗!

另外,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受到大家歡迎的Duffy達菲熊與好友們,這回也推出全新夏日限定商品系列,將大家換上全新夏日造型,還有兩面設計的Tsum Tsum隨時變身熱情水果,可愛的造型絕對要收藏!其中更首次推出多款《超人特攻隊》主題商品、《海洋奇緣》莫娜的小女孩主題服飾與玩偶,還有繼帶來貓畫家東尼與StellaLou後,今年暑假也準備迎接Duffy的最新好朋友,會是哪位超萌角色登場,大家一起期待吧!

迪士尼巨星嘉年華

活動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9月2日
住房套票資訊:請上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offers-discount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