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愛知縣「吉卜力公園」2022年啟用,《龍貓》、《魔法公主》以及《霍爾的移動城堡》都可以看得到~

「吉卜力」三鷹之森美術館還讓你玩不夠嗎?2022年「吉卜力公園」要來啦!
 愛知縣「吉卜力公園」2022年啟用,《龍貓》、《魔法公主》以及《霍爾的移動城堡》都可以看得到~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熱愛宮崎駿動畫的各位,位於東京的三鷹之森美術館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朝聖之地,但是你知道嗎?2022年在愛知縣的「愛・地球博記念公園」內,吉卜力又有大計劃了。

愛知縣「吉卜力公園」園區內,將分為「青春之丘區」、「吉卜力大倉庫區」、「魔怪之里區」、「魔女之谷區」、「咚咚吭森林區」等 5 大區域。將活用「愛・地球博記念公園」尚未使用的地區以及原有的設施,規劃出一個全新感受的自然公園。

延伸閱讀


 

 

在「青春之丘區」,將以《霍爾的移動城堡》為入口的標誌,將原本的管理大樓重新整頓,在一旁的的斜坡上,也會重現《心之谷》內「地球屋」的設施。「吉卜力大倉庫區」則是將原本的溫水游泳池重新整頓,裡面將會有展覽區、投影區以及兒童遊樂場,讓各位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裡頭享受吉卜力的魔幻世界。

「魔怪之里區」則是以《魔法公主》的氛圍,將原本的田野風貌加以協調,並將建築物重新修改為電影內的「達達拉」風格,草原上也會設計大型地景裝置,讓人充分感受魔性的自然風光。「魔女之谷區」則是融合《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魔女宅急便》的風格,打在出北歐感十足的景色,最後「咚咚吭森林區」是將《龍貓》中「皋月和梅的家」為形象,重新整頓出一個新的遊客服務中心。

說了這麼多,融合環保概念的「吉卜力公園」你是不是也很想趕緊來走走呢?

愛・地球博記念公園(モリコロパーク)

愛知県長久手市茨ケ廻間乙1533-1 電話:0561-64-11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