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皇室奢華房型、大理石牆面、專屬ANGEL CAFÉ咖啡廳!到台中薆悅酒店享受高CP值住宿吧

台中也有CP值超高的設計酒店了,薆悅酒店這次來到台中全新開幕,不只能享受奢華的住房體驗,還有一樓的ANGEL CAFÉ咖啡廳可以享用午茶!
皇室奢華房型、大理石牆面、專屬ANGEL CAFÉ咖啡廳!到台中薆悅酒店享受高CP值住宿吧

Edit/Jyun  Photo/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

位在台中市中心,這座由香港INHOUSE Design團隊從Urban Resort的精神出發設計,將這座超級五星級酒店展現出精美的建築工藝,一踏入大廳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皇室奢華風,裏頭提供了多種大尺寸房型,皆以臺灣玉石、義大利及印度等地的精選大理石作為牆面基底,佈置上來自英國的水晶吊燈、南法休閒式家具與上等柚木,並由台灣花藝設計團隊參與植栽藝術、還有INHOUSE HOTEL專屬的藝術家KMC以手繪及攝影方式表達台灣原生植物作品,作為酒店內的環境藝術,也為整座酒店增添大自然風情與王權風範的華麗曲線。

其中,一樓的ANGEL CAFÉ搶先在酒店開幕前登場,來到特別附設的香草花房 Vanilla green house,周邊布滿的台灣原生植物與酒店的奢華風格形成強烈的視覺效果,搭配精烘師精製烘焙出濃郁醇香的手沖咖啡與自製甜品,還有Bartender以臺灣水果發展出的纖維飲品和職人酒精特調,不管是白天或夜晚都能在ANGEL CAFÉ放鬆享受休閒時光!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已正式試營運) -Angel Café

地址: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1樓 (台中市五權路228號1樓)
電話:(04) 2201-6111分機10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