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奢華的越南度假仙境 Azerai Can Tho

有什麼酒店能像 Azerai 一樣,才開幕就有著顯赫名聲?Azerai Can Tho絕對是你一定要體驗的越南頂級度假勝地!
最奢華的越南度假仙境 Azerai Can Tho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Azerai Can Tho

有什麼酒店能像 Azerai 一樣,才開幕就有著顯赫名聲?開創這個嶄新酒店品牌的幕後推手就是安縵 Aman Resorts 的創辦人之一 Adrian Zecha。取自於波斯語,Azerai 意旨替旅人帶來「有著曼妙庭院的寧靜之所。」Adrian 回歸他在八○年代開創酒店的初衷:以幾乎隱世般的獨特選址,打造和自然環境完美共處的酒店。Azerai更以「輕奢華」為訴求,設定成奢華高迪,但大多數人都能負擔得起的價位。

Azerai 最新的酒店Azerai Can Tho就坐落於胡志明市南邊170公里,湄公河三角洲上最大的城市芹苴(Can Tho)。位於私人Au島上的 Azerai芹苴,距離市區僅一公里,但島上原始的原生紅樹林景象,讓這裡呈現與市區截然不同的寧靜氛圍,宛如繁忙都會裡面的一隅寧靜綠洲。

酒店有60間客房,沿著河岸的天然輪廓而建,靈感來自當地水上市場的船隻。從房間望向遠方,湄公河畔美景盡收眼底,水鄉澤國的情調宛如一幅東南亞田園畫作。

 

房間淡雅中性的整體色調帶來度假的情調,以當地的竹子、藤條、原木等材質為主,簡約的越南風情令人著迷。完美體驗當地風情的Azerai 芹苴,帶給你的是心靈上的奢華,感官上的富足。在滿天星斗下眺望夜空,享受自然美景與奢華享受的美妙交響曲。

https://www.azerai.com/can-th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