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真心美哭!摩洛哥最浪漫的老宅酒店El Fenn Hotel

座落於瑪拉喀什(Marrakesh)老城區,距離德吉瑪廣場步行不過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名人和網紅最愛的 El Fenn Hotel。
真心美哭!摩洛哥最浪漫的老宅酒店El Fenn Hotel

北非的摩洛哥結合歐式色彩和異國風情,早已成為旅人夢幻的首選地。座落於馬拉喀什(Marrakesh)老城區,距離德吉瑪廣場步行不過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名人和網紅最愛的 El Fenn Hotel。

一走進El Fenn Hotel就會為之驚艷,鮮豔的顏色、細膩的品味和處處留心的美好點綴,這是一個由古老摩洛哥傳統建築改建的美好酒店,每間房間皆有不同的顏色、不同的風景,宛如這個迷人的城市總是有著不同面貌。

創辦人Vanessa Branson和Howell James原在倫敦經營藝廊,2002年時來到摩洛哥時,偶然來到前身為私人住宅的El Fenn,對這裡一見鍾情,就此愛上這個城市。毅然決然花費兩年時間和索費不貲的金額,將老屋改建成精品酒店,於2004年開幕。

28間風格獨特的客房,每間都有不同裝潢、色系和主題故事,創辦人的藝術背景,更讓酒店裡也宛如藝廊空間,William Kentridge、Fred Pollock和David Shrigley的作品在酒店隨處可見,更令此處增添文藝氣息。沒有過於奢華或張揚的風格,El Fenn Hotel就宛如品味極佳的摩洛哥之家。

 

 

https://el-fenn.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