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絕對要跟男朋友一起去!到馬爾地夫香格里拉飯店來躺獨一無二的海島假期

提到海島旅行,馬爾地夫想必會是旅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島嶼。其中,香格里拉薇寧姬莉島(Shangri-La's Villingili Resort and Spa)或許可以說是最頂級的享受!

Edit/Chloe Photo/Shangri-La's Villingili Resort & Spa

絕對要跟男朋友一起去!到馬爾地夫香格里拉飯店來躺獨一無二的海島假期

位於馬爾地夫南邊最大的島嶼阿杜環礁(Maldive's Addu Atoll)上,也是唯一一個需要越過赤道才能到達的度假村。一島一飯店的配置讓純白沙灘、淺藍色的綿延海洋、特意保留的原始棕櫚樹、無邊際泳池、以及馬爾地夫獨一無二的高爾夫球場,彷彿只為了旅人而存在。

度假村共有142間獨立別墅,包括具有當地風情,打開露台就能夠跳進海裡的水上屋(Water Bungalow)、擁有私人花園的寬敞沙灘屋,還有香格里拉獨特的樹屋。

向來對美食不馬虎的香格里拉酒店,也為饕客們提供不同選擇:Dr. Ali's餐廳供應從印度、阿拉伯、中國等亞洲風味的餐點;Jaavu則獻上環球佳肴。如果懶得踏出房門,酒店也能在房間裡準備浪漫的燭光晚餐。在美到令人屏息的無邊海域裡面,與所愛之人享受愜意的悠然景致,肯定永生難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