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絕美大海叢林竟然離台灣這麼近!讓蘭卡威麗思卡爾頓酒店洗滌你的身心靈!

而去年底才開幕的蘭卡威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 Langkawi)可以說是以奢華體驗著稱的Ritz-Carlton最被注目的計畫。

Edit/Chloe Photo/Ritz-Carlton Langkawi

絕美大海叢林竟然離台灣這麼近!讓蘭卡威麗思卡爾頓酒店洗滌你的身心靈!

近年新興的渡假聖地─馬來西亞蘭卡威,因為清澈的海水、熱帶植栽景觀和美麗的珊瑚礁成為旅人心之所向。而去年底才開幕的蘭卡威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 Langkawi)可以說是以奢華體驗著稱的Ritz-Carlton最被注目的計畫。座落於安達曼海上的私人海灣裡,鄰近已存在千年的叢林旁,在這個精心挑選的隱密地點,可以同時享受壯觀的海景和熱帶雨林。

由吉隆坡建築師 Philippe Villeroux 操刀設計,沉穩的色系以及大量使用當地自然素材,70間客房,15間套房和29間別墅皆以馬來建築風格為主旨。水療中心更以當地漁民使用的魚圈為靈感,設計出浮在海面上的繭狀亭子。無論你想參與潛水等戶外活動,或是在酒店裡面百般聊賴地什麼也不做,只要看見這裡湛藍的海水,都能夠洗滌你的身心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