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今年夏天一定要到東京迪士尼!唐老鴨84歲大壽、夏日海盜盛典、港灣燈火大秀…每一個都想玩

每年東京迪士尼都會推出許多不同的主題,而今年適逢東京迪士尼35周年慶與唐老鴨84歲生日,帶來更多節目與慶典與大家一起慶祝!
今年夏天一定要到東京迪士尼!唐老鴨84歲大壽、夏日海盜盛典、港灣燈火大秀…每一個都想玩

Text/Jyun  Photo/東京迪士尼官網

大家也是每去東京一趟,就一定要去迪士尼玩一天的嗎?受到許多大人與小朋友喜愛的東京迪士尼,總是有一股吸引人的魔力,讓越來越多人去都去不膩呀!每年不同季節或節日,就會有各種新鮮有趣的體驗活動,今年夏天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回適逢東京迪士尼35周年慶典,帶來許多慶生活動與夏日祭典,以下就幫你整理了今年的慶典活動有哪些,可以先準備訂機票,好好大玩一番囉。

唐老鴨84歲生日大壽

6月9日正好是唐老鴨的生日,東京迪士尼也為了可愛的唐老鴨,準備了從6月7日到7月7日為期一個月的「DONALD’S HAPPY BIRTHDAY TO ME!」慶生活動,除了推出一系列唐老鴨造型的餐點與週邊,園區內的迪士尼大使大飯店也有唐老鴨主題房、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及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推出期間限定慶生雞尾酒,讓大家能在每個角落都與唐老鴨一起開心玩。

35週年慶日間遊行

從白天待到夜晚都好玩的迪士尼,絕對不能錯過白天的大街上,特別為35周年慶舉行的13座豪華花車盛大遊行「奇想騰飛」,多達55位迪士尼明星出場,還包括新加入的《美女與野獸》專屬花車、《大英雄天團》杯麵與男主角、還有年底即將上映的《愛·滿人間》女主角Mary Poppins都繪共同出現在遊行中一同慶祝!

迪士尼港灣燈火秀

於東京迪士尼海洋舉行的七夕迎賓會,將在地中海港口與同伴一同歡慶七夕祭典。晚上還能看到成為魔法師學徒的米奇,在地中海港灣舉行巨大水幕、雷射燈光水花秀,在燈影與水火交錯的視覺效果下,成為大家心中的夢幻世界,完全浪漫到不行!

夏日海盜世界

去年初登場的迪士尼夏日海盜世界,今年也一定要再來一次!去年以「神鬼奇航」為主題,打造與海盜船長一同玩水,體驗夏日潑水節活動,今年又會加入什麼新主題登場呢?7月10至9月2日為期近兩個月的活動,一起期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