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閨蜜們揪團啦!「Hello Kitty新幹線」列車6月底正式登場,跟著Kitty列車長遊日本啦~

怎麼辦,這真的太可愛了!說了這麼久的「Hello Kitty新幹線」終於要在本月底啟航啦!
閨蜜們揪團啦!「Hello Kitty新幹線」列車6月底正式登場,跟著Kitty列車長遊日本啦~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由JR西日本與三麗鷗家族合作推出,這個從年初就公布的大計畫,即將在這個夏天登場!你也想和Hello Kitty列車長一起遊日本嗎?相信許多粉絲已經迫不急待了。

由大阪至九州博多間的山陽新幹線為主要幹道,全新的特設列車將以超萌的Hello Kitty裝飾療癒各位的心,除了新幹線的車尾與車頭部分都會有Kitty列車長歡迎大家之外,車廂裡面也會是滿滿的Kitty迎接大家。山陽新幹線主要行經的是大阪府、兵庫縣、鳥取縣、岡山縣、島根縣、廣島縣、山口縣與福岡縣8個區間,因此各節車廂上也將會有8區不同的地方文化的彩繪設計,而第一節車廂將會是完全符合Kitty特質粉紅色的,另外在第二節車廂還會有特別設計的拍照留念區,從頭到尾讓大家感受到Kitty的療癒力。

不過各位前往之前要先做好功課,一般旅客只要購買新幹線特急券+乘車券即可搭乘,我們外國人買的鐵路周遊券,就可以搭乘二號車廂的自由席相當方面,但是請注意!特設的Hello Kitty新幹線,每天只有一班,不是一直都有的喔,要先上網查班次時間,可別沒搭到車,這樣只能哭哭了!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 JR西日本Hello Kitty新幹線特設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