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4K金獅霸氣坐鎮!澳門全新頂級酒店美獅美高梅MGM COTAI,7.3 米巨型巧克力噴泉甜點控必朝聖

24K金獅霸氣坐鎮!澳門全新頂級酒店美獅美高梅MGM COTAI,7.3 米巨型巧克力噴泉甜點控必朝聖

Editor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不想跑太遠,只想來趟澳門輕旅行,或是享受紙醉金迷的豪賭之夜,今年年初才全新開幕的頂級酒店美獅美高梅MGM COTAI,或許是你的奢華住宿新選。

夜晚整隻獅子發光般超霸氣

位在澳門路氹城金光大道,MGM COTAI的設計宛如「珠寶盒」,入口有高11米、重38 噸的金獅迎接,由約三萬二千張 24K 金箔鋪砌而成,相當霸氣。光是漫步在視博廣場和美藝大堂,充滿全球各地的藝術作品就令人嘆為觀止,視博廣場設置了25個LED 屏幕,其幕頂覆蓋面積比一個足球場還要大,更會因應天氣、日夜改變環境氣氛,讓人24小時在室內都有不同感受。

酒店共提供6種房型,還有花園游泳池與健身空間,以及亞洲首個多元化的動感劇院,可容納高達2000名觀眾,不能錯過的還有「禪潺水療中心」,有專業的水療師打造護理療程,包括身體護理和臉部護理等,是讓整個身心靈徹底放鬆的絕佳體驗。



戶外泳池

「禪潺水療中心」

當然,喜愛美食的各位,在MGM COTAI,你可以品嚐到來自各式星級名廚的料理,從「盛焰」頂級上乘牛肉、「雅吉」日式秘魯菜、「蜀道」正宗四川菜到新加坡「亞洲最佳甜品師」黃慧嫻的創意甜點「Janice Wong MGM」,絕對能夠讓你大飽口腹之慾。

由阿根廷法國裔星級主廚 Mauro Colagreco 主理的「盛焰」,提供頂級肉類及美酒

由秘魯星級料理大師津村光晴掌舵的日式秘魯菜餐廳「雅吉」

「蜀道」提供正宗四川菜,適合喜歡品嚐辣麻口味的饕客

甜品大師黃慧嫻掌舵的「Janice Wong MGM」,有許多網美必拍的創意甜點

店內有高達 7.3 米的巨型巧克力噴泉

每晚想要微醺的人,這裡的「百話廊Bar Patuá」西式酒吧,環境豪華典雅,以米色和金色為主調,肯定是網美們必拍勝地,還可以喝到創意十足的雞尾酒,光是在酒店內,可說吃喝玩樂一次滿足,是不是已經心動想訂機票了呢?

美獅美高梅MGM COTAI資訊
地址: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
電話: (853) 8806 88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