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海島國家般的大泳池在眼前!北投亞太飯店打造泡湯泳池、AR遊戲區、夏季創意料理,一整天就待飯店度假吧

這麼炎熱的夏天就是要玩玩水度假一下,那就到度假飯店泡一整天,充實的享受設施吧!
海島國家般的大泳池在眼前!北投亞太飯店打造泡湯泳池、AR遊戲區、夏季創意料理,一整天就待飯店度假吧

Edit/Jyun  Photo/北投亞太飯店、marie claire Taiwan

熱辣辣的暑氣蔓延在整座城市的每個角落,一放假就想窩在家裡的人,快點動動身子,出外度假旅行啦!來到北投亞太飯店就可以立刻啟動度假模式,包括充滿日式風格的榻榻米和室房型、兩張雙人大床的舒適房間與面山的雄壯景觀,待在房間也能輕鬆泡茶、休息,而整棟飯店達140間客房,每間幾乎都提供了溫泉泡湯的大浴池,在房間泡湯逼出一身汗更是夏季的一項舒適享受。待完房間後,更一定要到,飯店提供的設施玩樂一番,除了有戶外湯屋放鬆泡湯,一樓更設有AR/VR實境遊戲區與大泳池可以使用,泳池也貼心放上許多造型大泳圈可以拍照玩水,彷彿來到海島渡假村般遊玩!

玩完飯店設施,絕對要享用特別為夏季推出的中西創意料理套餐,嚴選當地當令食材、中西主廚聯手打造,推出兩款適合涼夏的海陸餐點,包括綠漾套餐以開胃菜腰果蝦丸、干貝培根與和風鮑魚開頭,瑤柱海皇羹、南瓜金湯大明蝦、主餐迷迭香燒豬腱骨、荷葉香珍飯、餐後甜點水果收尾;迎曦套餐選擇竹笙紅燒翅、港式作法打造薑蔥波士頓龍蝦、主餐法式紅酒羊小排與千層派甜點、水果搭配,每一款餐點少了油膩感,多了中式與法式、義式料理的創意結合,挑戰全新的味蕾享受。

這個夏天就找個悠閒假期到這裡度過吧!

北投亞太飯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1號
綠漾餐廳訂位電話:02-2897-7999轉501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