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亞洲第1座高空咖啡廳!2017年底新開幕位在韓國京畿道「OOOZOOO星光庭園」一定要去玩一波

最近有想到韓國旅遊的人可別錯過,2017年底才剛開幕的「OOOZOOO星光庭園」,除了有大型燈光裝置作品,還有全亞洲第1座高空咖啡廳。
全亞洲第1座高空咖啡廳!2017年底新開幕位在韓國京畿道「OOOZOOO星光庭園」一定要去玩一波

Edit/Wa  Photo/雄獅旅遊

位在韓國京畿道利川市的OOOZOOO星光庭園,以「光的全景」和「全亞洲首座35米高空咖啡廳」為賣點,開幕至今才約半年的時間,就已經是許多人去韓國玩必訪的行程之一,在網路上詢問度也超級高。

OOOZOOO星光庭園以多媒體藝術形式呈現10座宇宙主題的大型燈光裝置作品,包含星光般燦爛的花田、101公尺長的銀河隧道、結合光影與音樂的星海…等,還有白兔、熱氣球、雲朵、彎月大型燈光裝置,就讓人好像來到童話故事中的場景。

除了這些燈光藝術裝置外,這裡還有全亞洲第1座、世界第7座的星空咖啡廳宇宙塔SPACE TOWER,在35公尺的高空中,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景緻,一邊品嚐美味的咖啡、飲品,就看你有沒有膽識到此一遊啦。

更多首爾五日遊資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