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看到貓咪慵懶的樣子好像得到救贖!位在宜蘭羅東的「貓的生活提案」讓人進來就不想離開

身為貓奴的你,如果剛好到宜蘭玩,絕對不要錯過這間位在公正街上的「貓的生活提案」,在這裡不僅可以跟貓咪互動,還能品嚐到老闆娘精心製作的料理,玩上一整天絕對不成問題。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看到貓咪慵懶的樣子好像得到救贖!位在宜蘭羅東的「貓的生活提案」讓人進來就不想離開

TEXT/Wa  Photo/marieclairetw

原先在恆春墾丁工作的老闆娘,去年來到宜蘭接管民宿。非常喜愛貓咪的老闆娘本身就有飼養2隻貓咪,愛貓的她也為了讓貓咪有更多活動空間,就決定打造一間可以讓貓咪遊憩的咖啡廳。她說:「工作一整天回到家,看到貓咪慵懶的樣子就好療癒,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貓咪帶來的能量。」

經過了8個月的籌備,「貓的生活提案」在今年2月開幕,而現在店內已經有8隻超可愛的貓咪,包含貓咪界臘腸曼赤肯、挪威森林、米克斯、布偶貓、捲毛貓、英國短毛貓等品種。為了這群貓咪,店門口加裝護欄防止貓咪們闖出去,進到店內的客人也必須進行手部消毒的動作。貼心的闆娘也為了客人提供專屬布袋,可以放置個人的物品,就擔心貓咪太興奮會抓壞包包。

來到2樓,一邊是貓咪的遊憩區,有一座專為貓咪打造的跳台,可以看見他們跑上跑下的活潑模樣,偶爾他們也會藏在洞穴中不願意見客,也會跑到陽台上曬曬太陽。

另一邊則是客人用餐區,如果跟貓咪玩累了,可以來到用餐區享用老闆娘精心研發的料理,像是宜蘭縣定親子鴨賞飯糰、親子丼飯、蛋沙拉吐司、提拉米蘇、隱藏版甜點等。喜歡喝咖啡的話,這裡是選擇中焙咖啡豆,喝起來有酸甜的果酸味非常滑順。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2號

時間:週日~週四:11:00 - 19:00,週五~週六:10:00 - 2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