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穿浴衣、吃美食、看煙火!夏天就衝這一場,日本秋田縣「全國花火競技大會」8月炫耀登場~

夏天到日本就該這樣玩,像日劇般穿上浴衣逛市集、看煙火、吃道地日本街邊小食,過一過日本人最道地的夏夜時光。
穿浴衣、吃美食、看煙火!夏天就衝這一場,日本秋田縣「全國花火競技大會」8月炫耀登場~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位於日本秋田縣的「全國花火競技大會」,自1910年以來,一直持續到今日,可以說是日本最具歷史性以及傳統性的花火大會,更是日本三大花火節中,最具有權威性的花火大會。大會中可以分成三個部門,分別為「午間花火之部」、「10號玉之部」、「創造花火之部」等,最優秀者還會得到國家的認證獎勵,是每年花火師最重要的技術呈現,而且不只有晚上看得到,白天的煙火也相當有名,純白的煙霧中染上各式顏色,美到不可思議。

「全國花火競技大會」,每年8月第4個星期的禮拜六舉行,今年則在8月25日登場,白日花火從下午5點半開始施放,夜間花火從晚間6點50分登場,有別於一般花火轟轟烈烈的熱鬧感,「全國花火競技大會」所呈現的是絕對和風的花火藝術質感,除了漂亮,更具有禪意的美感,相當值得一賞。

每年觀賞「全國花火競技大會」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約有80萬人,可以說是相當熱鬧,今年想要前往的朋友們,需要是事先做好規劃,並且上網訂購座席,站席則沒有限制,是不是該揪一波了呢?


「大曲的花火  全國花火競技大會」

2018.8.25 (六)
白日花火 下午17:30~
夜間花火 晚間18:50~

大仙市大曲 雄物川河畔
TEL 0187-62-1262

*詳細資訊請點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