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一片片馬賽克磁磚打造出彩虹牆面!宜蘭羅東民宿「調色盤」每個房間都有專屬色調,還有人為了老闆的手藝慕名而來

想到宜蘭羅東旅遊,除了可以入住商務飯店外,在當地還有許多非常有特色、個性的民宿。
一片片馬賽克磁磚打造出彩虹牆面!宜蘭羅東民宿「調色盤」每個房間都有專屬色調,還有人為了老闆的手藝慕名而來

TEXT/Wa  Photo/marieclairetw

在羅東復興路二段上這棟外觀彩色的房子非常醒目,由一片片馬賽克磁磚打造成的彩虹牆面,是一間名為「調色盤La Palette-築夢會館」的民宿。老闆本身是金融業出身,後來因為對餐飲有興趣就改行當廚師, 2013年原本要跟姊姊一起合作開設小朋友的廚藝教室,但因為農地規定無法明火,於是「調色盤La Palette-築夢會館」就此誕生。

「調色盤La Palette-築夢會館」一共有3層樓,1、3樓是客房樓層,2樓則是接待大廳、用餐區樓層。房間的部分有雙人房及四人房可以選擇,每個房型都附有整片落地窗及陽台,在3樓的客房更精心打造了天窗,讓大家可以把夜晚星空一覽無遺。

在民宿外頭,老闆也精心設計寬廣的庭院及親子遊憩室,庭院還有一座盪鞦韆,很適合情侶一起來拍拍照,有夢幻色彩的建築當背景,讓大家隨意拍都可以拍出一系列時尚大片。

提到早餐的部分,也是民宿非常厲害的服務,更有許多客人因為早餐慕名而來。對餐飲非常有興趣的老闆,每天早晨都會親自下廚,準備一桌涵蓋中、西的美味料理,每一道佳餚老闆都相當有自信,讓大家來到這裡不只是入住體驗,就連早餐也能感受回到家的幸福滋味。

連裝早餐的餐盤都呼應民宿的名稱呢!

 

調色盤La Palette-築夢會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261巷75弄26號

電話:0913-00655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