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10句戀愛小語帶你了解戀愛病!心之芳庭Lovesick特展充滿粉嫩泡泡、香水實驗室、繽紛牆面超好拍

再次走訪位在台中的心之芳庭,除了年初打造的香水體驗室,這回再以戀愛為主題,規劃了一場「Lovesick戀愛病」特展,帶你一同進入戀愛的世界!
10句戀愛小語帶你了解戀愛病!心之芳庭Lovesick特展充滿粉嫩泡泡、香水實驗室、繽紛牆面超好拍

Text/Jyun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

來到位在台中的心之芳庭,這個以戀愛與婚宴為主題打造的莊園,繼今年春天開啟了香水實驗室受到許多人喜愛後,這回再度以戀愛為主題,規劃了一場「Lovesick戀愛病」特展,帶你進入充滿魔法的戀愛世界!踏入南法莊園,沿途的約會小徑佈置成一整排的男女朋友日常對話,掛上小小燈泡在晚上更加浪漫,而園區週邊樹林、地板或座椅,時不時就出現幾句關於「愛」的小語,述說的是你我曾經經歷的愛情故事與日常點滴,而再往山邊一走,以繽紛色彩與粉嫩色系打造的「Lovesick戀愛病」特展就在眼前了。

來到裡面,總共有4道感官體驗帶你解開戀愛的病情,透過視覺、嗅覺、觸覺、聽覺、味覺的感官互動,在充滿粉紅色、獨角獸等可愛圖案的空間設計,或是燈光與音樂的交替引導,帶大家進入愛情裡那種嚮往、悸動、憧憬、絢爛的情緒,感受愛情發生時的心理歷程和行為。走到展覽出口,旁邊設有邱比特占卜,提供包括今日運勢、孤獨患者、貪吃鬼占卜或男友許願扭蛋機,來用扭蛋占卜今天的戀愛心情!

另外,園區也打造了香水實驗室可以體驗調香過程,製作自己的香水;或是漫步在樹林小徑,到愛情郵局裡寫下愛意、思念、與願望,寄給想寄的人、或寄給未來的自己,還能與陌生人交換信件,感受不同世界的人帶來的心路歷程。接著來到「親親,我的家」餐廳裡,除了各式全新法式菜單料理,還有以戀愛為主題的「粉紅甜心」薰衣草覆盆子慕斯蛋糕,搭配夢幻蝶豆花飲品「心花朵朵開」,在這個季節感受更多戀愛的滋味。

接著來看看園區內的戀愛小語吧:

‧不是生活變美好了,而是你走進我生活裡

‧你是一座HOT得要命的發電廠,電暈了我

‧我沒喝酒,卻喝醉了。當喜歡發酵成愛的那一刻

‧愛情不是買賣,不是你付出就一定會買得到Mr. Right

‧就是要把別人當空氣,就在這裡吻我吧

‧不會有結果的愛情,快丟了吧!

‧你知道我的眼睛為什麼那麼美嗎?因為我的眼裡都是你啊

‧喜歡你,也不能忘記喜歡自己

‧除了擁抱你,我也會抱住你爸媽的大腿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張愛玲

台中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9:30/週六-日9:30-19:30
電話:04-2239-8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