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太美了!在國家公園裡面享受自然,全世界最迷人的豪華露營就在這裡

還有什麼比在舒服的'床上露營更奢侈嗎?位於猶他州錫安國家公園腹地,在196畝的山頭上錯落的白色帳棚就是 Under Canvas Zion 與自然合而為一的完美傑作。
太美了!在國家公園裡面享受自然,全世界最迷人的豪華露營就在這裡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Under Canvas Zion

喜歡露營,但是又對在戶外過夜的不方便感到卻步的你,來美國體驗 Under Canvas 在國家公園旁的豪華野營(Glamping)吧!位於美國猶他州錫安國家公園(Zion National Park)腹地,在196畝的山頭上錯落的白色帳棚就是 Under Canvas Zion 與自然合而為一的完美傑作。

 

錫安國家公園是全美極負盛名的國家公園,這裡的奇石美景讓人驚艷,而Under Canvas Zion低調而饒富品味的白色帳棚與木頭地板、印第安圖騰地毯和石材桌面完美融合,讓人為之欣喜。彷彿入住高級飯店的 King Size 豪華雙人床、絲綢高級床單、柴火暖爐、更不用說一應俱全的盥洗設備,讓都市女孩無陣痛,立刻進入浪漫露營小宇宙。

 

以南非的 Safari 為靈感,創辦人Sarah和Jacob Dusek 提供了一個逃離日常生活的可能。2009年創立至今,以豪華設施和品味極佳的設計感,讓旅人體驗與自然共處的迷人。在全美有七個地點,全部設置在國家公園鄰近之地。在錫安國家公園旁邊的 Under Canvas Zion 最令人津津樂道。在峽谷和壯觀的奇石為背景,周遭的景色更是宛如綠野仙蹤般充滿綠意。在滿天星斗下,什麼也不做地享受自然景色,就是最動人的奢逸。

https://www.undercanvas.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