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洛杉磯最奢華神秘的上流去處── Hotel Figueroa

擁有悠遠歷史的Hotel Figueroa,以摩登時髦又帶點歷史神秘感的摩洛哥風格,提供旅人最奢華、最具品味的住宿體驗。絕對是你享受假期的完美選擇。
洛杉磯最奢華神秘的上流去處── Hotel Figueroa

Edit/Rita Photo/Hotel Figueroa

座落於都市叢林之中,周遭的喧囂與煩憂卻不曾侵入這個空間,而都市生活的快節奏在一踏入Hotel Figueroa後也全然消逝,那猶如與都市隔絕的世外桃源的氛圍,絕對令你驚艷、難忘不已。

位處洛杉磯市中心的Hotel Figueroa,交通非常便捷,讓現代旅人在享受假期的時刻也無需為不夠便利而感到擔憂,且最有別於其他飯店的特色就是Hotel Figueroa更將這家酒店的歷史風華完整呈現。酒店的整個歷史中,特別是在Uno Thimansson掌權和管理後,內部風格妝點了許多摩洛哥美學的元素,而到了2014年7月,新的管理團隊利用[Studio Collective]將酒店原有的西班牙殖民式風格與當代家具及設施巧妙融為一體。在經過設計公司[Studio Collective] 的重新設計後,歷史悠久的Hotel Figueroa酒店以西班牙殖民式風格重現,並融入曲線和拱門等設計,加上鐵製藝術品以及木製的天花板橫樑與天窗裝飾,使酒店風格充滿個性與魅力。

另外,昏黃卻溫暖的黃色調燈光點亮了酒店的空間,增添更多溫和與浪漫的韻味,穿越大廳與迴廊更恍如走進了歷史的時光隧道,這樣的設計不僅突顯原本的建築元素,同時也帶出了酒店悠遠的歷史情調。

Hotel Figueroa提供多種房型的選擇能夠滿足所有旅客的需求,各種房型雖各有各的特色,卻都融入了摩洛哥式低調奢華的元素,像是風格強烈的廁所磁磚等,還有精心搭配房間風格的傢具擺設,都能從中看出酒店的細心與品味。

如果喜歡華麗的摩洛哥風格,又想深刻感受豐富的歷史文化底蘊,Hotel Figueroa這座歷史與摩登交會的奢華酒店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