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睡美人的黑魔女大遊行必去!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萬聖節派對、主題布置房超值得玩一趟

香港迪士尼樂園活動連發到來,除了7、8月的夏日主題活動,也搶先公布了今年萬聖節的惡人出巡遊行派對,今年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新人物登場呢?
睡美人的黑魔女大遊行必去!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萬聖節派對、主題布置房超值得玩一趟

Edit/Jyun  Photo/Hong Kong Disneyland、marie claire Taiwan

一年一度受到大家喜愛的萬聖節活動又要來囉!連續多年舉行萬聖節慶典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這回再度將樂園惡門打開了,除了在樂園內將舉辦多種遊行慶典,還會加入全新的惡人角色與大家見面,開啟一場萬聖節派對。其中就以迪士尼惡人大出巡3.0的黑暗遊行最引人注目,除了有基本盤惡人像是海女巫烏蘇拉、邪惡皇后、巫師賈方、紅心皇后與撲克牌士兵、虎克船長和猙獰海盜等,這回更隆重加入氣勢超強的睡美人黑魔女,與大家一起同樂!而在每日下午的美國小鎮大街上,也不能錯過米奇Halloween 玩轉大街派對,將有米奇、米妮與高飛登上三個巨型南瓜花車出巡,還有達菲熊、雪莉梅、貓畫家東尼、Stellalou兔兔與全新角色Cookie一起穿上鬼怪服飾加入派對中,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刻。

體驗完遊行活動,接著就要來到今年全新加入的「怪誕城之旅」,以迪士尼經典動畫《聖誕夜驚魂》適逢上映25周年,特別讓賓客步入多個《聖誕夜驚魂》的電影經典場景裡,整個魅影重重、詭譎音樂環繞的空間,帶著我們闖進怪博士的實驗室,接著遇到傑克、莎莉與壞蛋Oogie Boogie等,一連串的驚喜怪夢就讓你自己來體驗。

不只樂園內有萬聖節活動,這次也特別為萬聖節推出多款精緻搞怪菜色,有甜點、鹹食與飲品,每一款可愛的萬聖節裝扮到讓人捨不得吃,還有以《聖誕夜驚魂》為主題,將米奇家族、達菲與好友們換上萬聖節裝扮的主題玩偶、Tsum Tsum系列、搞怪面具、變身服飾與日用品,讓你完全逛不完!在這歡慶萬聖節的49天內,入住迪士尼園區內的任何一家酒店,就能體驗製作搗蛋阿積門牌、毛巾莎莉及米奇木乃伊筆筒的趣味小活動,還能額外加訂萬聖節詭趣房間布置,就能入住主題套房,房內將提供詭趣個人用品包、迪士尼詭趣拖鞋和掛門裝飾,從裡到外都能感受到萬聖節氣氛!

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8萬聖節活動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日期:9月13日到10月31日
訂購詳情:可上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