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進得去,但走得出來嗎?包準嚇到哭出來,韓國「樂天世界」限定鬼屋「死亡廢校」現正登場!

喜歡驚悚刺激的活動嗎?夏天必玩的鬼屋,這次韓國「樂天世界」下猛藥,限定鬼屋「死亡廢校」現正登場!
進得去,但走得出來嗎?包準嚇到哭出來,韓國「樂天世界」限定鬼屋「死亡廢校」現正登場!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位於首爾的「樂天世界」遊樂園就算沒去過,但肯定不會沒聽過。位在市區的大型遊樂園,裡頭應有盡有,是去韓國必訪的景點之一,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樂天世界」特別從7月中到11月初,推出限定鬼屋「SCHOOL OF THE DEAD」,要陪伴大家度過炎炎夏日。

日本在夏天是不是常常有試膽大會或是限定鬼屋,就連電視上播出的《毛骨悚然撞鬼事件》也是在夏天,當然除了跟傳統習俗節日有關之外,夏天看恐怖片或是經歷嚇人經驗,經常可以嚇出一身冷汗,這樣就會散出身體的熱氣,沒想到原來看恐怖片或是玩鬼屋對身體也有益處吧?

「SCHOOL OF THE DEAD」這次不只有靈異的元素,還結合了殭屍的題材,原來是一位謎樣的學生將病毒帶到學校來,最終讓整個學校成為喪屍的聚集地,故事主線是不是相當有趣。為了宣傳鬼屋活動,「樂天世界」還特別拍攝預告片,超級認真,找時間來去挑戰一下吧~


樂天世界 「SCHOOL OF THE DEAD」
首爾特別市松坡區奧林匹克大路240
開放時間:即日起至11月4日,每日12:00至21:00(14:00至14:40,17:00至18:00休息)
費用:₩5,000
備註:每次4至6人同時入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