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天哪!人間仙境真的存在?全球10間「美到離奇旅店」搜密

想要逃離煩躁的工作,來一趟神秘的旅行嗎?Hotels.com 為你我整理出十大秘境飯店,保證讓你一秒踏入另一個世界!快收拾好行囊,Let's Go~
天哪!人間仙境真的存在?全球10間「美到離奇旅店」搜密

Edit/Phoebe Chuang、班維蕭

新世代的旅客們越來越嚮往秘境旅宿,不管是神秘的沙漠之旅、充滿度假感的熱帶島嶼或是瀰漫著大自然風味的世外桃源都是大家旅遊的首選。人們期待遠離都市的塵囂,想於度假時進入大自然的奇幻力量當中,以下為 Hotels.com 整理出的十大必訪旅社,去到那裡,保證能讓你走入最神秘的仙境中!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漠之夜—安娜塔拉凱瑟爾艾爾薩拉沙漠度假酒店

座落於一覽無遺的沙漠中,安娜塔拉凱瑟爾艾爾薩拉沙漠度假酒店豪華的飯店設備能帶給你如同貴族的高級享受,想體驗最頂級的水療服務,或是以騎馬、越野車的方式探索遼闊的沙漠嗎?安娜塔拉凱瑟爾艾爾薩拉沙漠度假酒店將是你最棒的選擇。

https://www.anantara.com/en/qasr-al-sarab-abu-dhabi

瑞典冰冷苔原—冰飯店

冰雪奇緣Elsa所創的冰宮原來是真的!冰飯店讓旅客能入住「冰房」,整間飯店的溫度維持在攝氏-5到-8度之間,房內也有各式各樣的冰雕,讓旅客們宛如身處在冰雪奇緣中,原來不用魔法也能有這麼棒的體驗!

https://www.icehotel.com

峇里島叢林生活—峇里島山妍四季度假村

峇里島山妍四季渡假村身處於山間叢林中,度假村似乎被大自然的芬芳擁抱著,四周的景觀更是完美零死角,飯店也提供非常高級的療程服務,從一般芳療到印度傳統養生療程應有盡有,這裡絕對是想要放鬆的你最需要走訪的度假勝地。

https://www.fourseasons.com/sayan/

土耳其迷幻洞穴—加米拉蘇洞穴飯店

這個洞穴也太美、太高級了吧!房內設計充滿復古典雅風,與外在的洞穴樣貌產生對比,那令人驚豔的美馬上就能抓住旅人的心。整間飯店似乎是自己的小天地一般,讓旅客們能有真的來到世外桃源的迷幻感。

http://m.gamirasu.com/?smallView=1

泰國雨林樹屋—卡馬拉飯店

這裡簡直是仙境吧!被熱帶雨林圍繞著的卡馬拉飯店實在是太美了,這個地方根本不應該存在在地球上吧!獨立浴池、瑜伽課程和池畔酒吧等令人心動的服務設施也少不了,快來入住卡馬拉飯店,走入最舒適美麗的國度吧!

https://www.keemala.com/villas/bird-nest-pool-villas.html

美國私人島嶼—小棕櫚島溫泉度假飯店

想要體驗私人度假村之感嗎?擁有美的冒泡的海景的小棕櫚島溫泉度假飯店可是只有30間客房,使得入住的旅客宛如VIP一般,能夠獨自佔有這美麗的小島,不管是在私人海灘上戲水或是於按摩室享受各式各樣的療程,小棕櫚島溫泉度假飯店能給你獨一無二的美妙假期。

http://www.littlepalmisland.com

聖盧西亞,遠眺山岳之美—玉山度假飯店

有人提到無邊際泳池嗎?沒錯,玉山度假飯店能讓你將加勒比海完全收入眼簾!這裡彷彿是少數沒有被現代侵擾、只有大自然環抱的美麗地帶,雖然與世隔絕,飯店內設施卻豐富到不行,健身房、Spa、游泳池等,你想得到的都有,絕對能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

http://www.jademountain.com

美式牧場悠活—卡莉斯托佳蘭奇飯店

私人小木屋算什麼?卡莉斯托佳蘭奇飯店給你的可是私人峽谷呢!有什麼能比上房內豪華的配備加上室外讓人驚艷無比的森中美景呢?卡莉斯托佳蘭奇飯店如同夢中仙境,保證讓你擁有最私人、最難忘的度假時光。

https://calistogaranch.aubergeresorts.com

智利平原探險—雷默塔飯店

座落於有著「世界最後淨土」美稱的智利巴塔哥尼亞高原,雷默塔飯店讓你和大自然零距離,整個飯店的設計似乎都和大自然呼應著,卻又不失奢華之美,想要貼近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麼棒的飯店!

https://www.remotahotel.com

紐西蘭穀倉體驗—森羅塞德酒店

最特別的體驗非體驗住在穀倉不可了,po在IG上絕對會你成為頭號話題人物!森羅塞德酒店不只特別,也非常重視環保,還提供自助check in和check out服務,使得旅客擁有最方便的享受。

http://www.silostay.kiwi.nz

這十間飯店實在是太犯規了,每一間都讓人看得心癢癢的,好想要現在就搭飛機衝過去!快點將這些私房景點納入口袋名單吧,保證讓你的旅行更夢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