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被貞子詛咒的遊樂設施、幽靈驚悚迷宮探險…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恐怖派對必玩3大整理

日本環球影城連續16年舉行萬聖節主題活動,也成為許多人的變裝派對聖地,這回迎接第17年萬聖節,新增了更多樂園設施項目,怎麼能不快點買機票呢!
被貞子詛咒的遊樂設施、幽靈驚悚迷宮探險…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恐怖派對必玩3大整理

Edit/Jyun  Photo/日本環球影城

主題樂園推出的節慶活動,總是能讓家人好友齊聚一堂歡慶節日,而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倒數將至,日本環球影城今年第17年在位在大阪市的樂園裡舉辦「環球驚喜萬聖節」活動,更顛覆以往驚悚遊樂設施的概念,升級為以萬聖節為核心的設施體驗,讓入園遊客一同驚聲尖叫、度過一個恐怖又可愛的超嗨萬聖節!快點往下看看今年的派對訊息,準備訂機票囉。

首次登場的大人萬聖節

今年隆重推出的驚魂萬聖節之夜,以目前為止未見過的黑暗恐怖迷宮世界,讓自己成為故事裡的成員,體驗一種新型的恐懼感,包括以華麗的「阿爾伯特酒店」為背景,讓遊客自行打開門與人物交談,接著親自目擊一連串的恐怖事件體驗,讓心臟漏一拍也想玩;還有以淒美又可怕的吸血鬼為主題的「血腥傳說」、各式各樣幽靈出沒在腐朽幽靈船為舞台的「沉默幽靈船」,打造出前所未見,令人心生恐懼與毛骨悚然的萬聖節設施,一定要體驗一次!

驚聲尖叫萬聖節

今年在影城園區內恐怖登場,不論白天與夜晚,走進園區的每個角落都可能出現大量又可怕的街頭殭屍,還會集體殭屍群舞、殺人魔與魔鬼隨時追逐遊客,甚至打造了「陰兒房 鎖命亡靈」、「適者生存 亡者森林2」與「鬼娃恰吉瘋狂醫院」的驚悚迷宮,甚至是被貞子詛咒的恐怖遊樂設施,挑戰大膽試膽者的恐懼極限!

 

又恐怖又可愛的萬聖節

小小兵和影城的夥伴們變身成可怕又帶點可愛的怪獸,不會讓小朋友太害怕,又能興奮地在白天狂熱玩起慶祝遊行與Trick or Treat(不給糖果就搗蛋)搗蛋活動,自己用全身接住如噴泉般掉落的糖果,怎麼能不讓孩子著迷!夜晚也將首次舉辦『環球奇境又恐怖又可愛的夜晚』派對,還有在園區裡點燈、展現各式萬聖節場景,不只能瘋狂拍照,讓全家大小都開心享受萬聖節。

日本環球影城— 環球驚喜萬聖節派對活動

活動日期:9月8日-11月4日(每日進行)
地址:2 Chome-1-33 Sakurajima, Konohana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54-0031日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