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粉紅泡泡無限鏡射牆、植生牆拍照點與晚退房服務太吸引人!距宜蘭、羅東市區都近到不行的超高CP值大飯店必入住

宜蘭又有新飯店可以去朝聖了,重點是不只有許多適合年輕族群的設施、還有一系列粉紅色泡泡主題的打卡秘境,怎麼能不親自走訪一趟呢?
粉紅泡泡無限鏡射牆、植生牆拍照點與晚退房服務太吸引人!距宜蘭、羅東市區都近到不行的超高CP值大飯店必入住

Text/Jyun  Photo/煙波大飯店、marie claire Taiwan

距離宜蘭市區與羅東市區皆只需10-15分鐘的車程,這棟位在宜蘭市郊區的白色方格外觀、透出琥珀色溫暖燈光的煙波大飯店,是相約閨蜜好友、家人與情侶到宜蘭週邊玩樂的必入住地點,CP值高炸的原因,不只是這裡打造了今年夏天最具話題性飯店的打卡地標,還有超吸引人的飯店入住規則等你來享受!特別在8月試營運前夕,推出館內主題活動,以普普藝術延伸出粉紅迷幻泡泡的設施包括無限鏡射的迷幻空間、馬卡龍色系球體組成的可自由拼字壯觀牆面、或是整片粉紅底白點點佈置、植生牆裝置藝術、還有由地景藝術家打造佈滿輕飄泡泡的藍色隧道,甚至是立體圈叉遊戲區,都讓人沉浸在這個充滿夢幻的拍照點盡情玩樂。

來到晚上,換上一身全白或螢光色系的dress code主題,就能進入專屬旅人的夜晚放鬆趴踢,放大音樂、沉浸在聲光效果與舞池搖擺狂歡,玩累了還能享用免費供應的炸物拼盤與設計款螢光刺青貼、氣泡飲、甜甜圈、桌遊與互動拍攝道具,讓出遊也能嗨翻夜晚!

另外,飯店更有貼心爆表的獨家限定服務,提供旅客兩種入住時段可以選擇,不論下午3點或下午6點check in,晚點入住就能晚點退房,讓旅程規劃更有彈性,享受20小時住好住滿的住宿體驗。還特別將飯店內豐盛的早餐Buffet延長供應時間製下午1點半,放鬆睡到飽也能盡情享有滿滿的早午餐時光,最適合懶人放鬆、自由旅行踩點的必住選擇,怎麼能不找個假期快來放鬆一番呢!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訂房專線:03-925-6866
飯店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凱旋路135號
粉紅展覽開放時間:R1迷走圈圈08:00-23:00/R2點點光轉08:00-2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