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中必訪人氣夢幻旅店-大毅老爺行旅,融合藝術美學豐富創意,讓旅人擁有最美回憶!

最近超受歡迎、朋友圈大洗版、座落台中人文薈萃之草悟道精華商圈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以Fun、Fusion、Fashion的獨有風格特色,並融入台中所專屬的文化與生活魅力,讓人有挖掘這座城市處處蘊藏的驚喜與樂趣,從空間佈置設計、添加藝術展佈、完美創意餐點…在在都為新世代旅人們創造出不拘於既有框架的旅遊體驗。
台中必訪人氣夢幻旅店-大毅老爺行旅,融合藝術美學豐富創意,讓旅人擁有最美回憶!

飯店外觀建築取自台中新舊城市交疊的都市紋理,以獨特幾何形狀及通透大片玻璃轉換出不同角度之菱形觀景方框,大膽自由的線條不僅讓整個建築物營造出流動的視覺感,加上草悟道綠色植栽與藍天的加持,更能讓旅人能以全新角度欣賞台中多采多姿的日夜美景。

「不只是旅店,是一座與美學共生的新場域!」這項宗旨貫穿整棟旅店,從入口大廳就能看到服務台背後集結台中當地文化、地標的藝術創作,加上裝置藝術的設計,從戶外延伸到一樓大廳等待區的完整性,讓美學更加透徹地融入在人們旅行中的生活面向裡。

戶外的自拍區也貫徹一樓裝置藝術的主軸,做出非常有趣的方框設計來詮釋現代人都喜愛拍照打卡,那麼就來這裡好好拍美照吧!的概念,也是很多時尚網紅到訪絕對不會遺漏的自拍專區。

共擁有170間精緻舒適客房、藝文展覽空間及義式餐廳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以「藝廊」概念規劃整體空間,「全白意象」貫穿旅店中所有客房,極簡留白的視覺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同樣的美學藝術理念可以從:藏有燈光的黑色鐵件線條巧妙地將「中」這個文字描繪出來,大面窗景欣賞城市天光與美麗景觀裡看出。沒有多餘繁複的設計,房內每項選物都是設計師依照旅人量身訂製,流暢地將空間氛圍與各種設備功能聚合,除了表現這座城市的生活態度,加上開闊景觀窗可仰望壯闊藍天星空的亮點,在打開房門的瞬間你就會一眼愛上這裡!

行旅套房
寬敞起居室規劃,除了有靠窗的辦公桌、露天戶外區、放鬆身心的吧檯規劃,以及張眼便能仰望藍天星空的寬敞景觀窗…呈現出絕佳的美學頂級品味。

星遊套房
寬敞景觀場依舊是最大亮點,純粹黑白空間中,融入鮮豔三原色藍、黃、紅的座椅布置,十分精湛地掌握住微妙視覺平衡,偌大沙發椅甚至直接睡下也極為舒服,充滿著清新日光讓人感到幸福又療癒。

星光客房
幾何元素最大化運用,角落的三角靠墊可以遮擋住下方三角形窗戶,或是散落一隅懶懶靠著,都是一種放鬆生活的享受;菱形景觀窗更是可攀上靠坐,靜心觀賞台中這座城市日與夜的多變面容。

之所以會稱為「旅店中的美術館,美術館中的旅店」,是因為從大廳、客房、餐廳及廊道都展現出多元功能的美學場域規劃,突破建築空間界線,搭配草悟道周邊藝術與在地人文交流特性,提供不同主題展覽與活動運用,讓更多藝術、設計創意人可以在這裡匯聚出多變豐富的藝文能量,傳達台中這座城市無限的創意與想像力。 

每層樓的電梯門一打開,就能看到不同藝術家的精心創作展區,每一幅作品都值得細細端詳,體會藝術家想與你分享的台中印象。

將草悟道的街景幻化成連貫性的藝術創作,值得細節控歪著頭慢慢觀賞這有趣的創意。

台中(或許是台灣所有人)的居家日常,就藉由這幅畫作如實呈現出一股淡淡細微的幸福懷舊感,寫實又親切地讓人會心一笑!

將台中植物引用到裝置藝術中,豐沛的大膽新穎創意,往往就在細心欣賞中得到更多驚喜讚嘆。

就連要踏入健身房管理健康、身材,放鬆旅程中的疲憊緊繃,也有藝術創作跟隨著,讓旅人無論現身在哪個樓層都擁有不同的美學震撼與驚喜啊!

挑剔美食家必訪的ZEBRA義式餐廳
以斑馬獨有的黑白兩色畫出自然的對比空間界線,簡約白色營造出輕盈明亮的溫馨氛圍,摩登現代的設計感十分出色,同時也有特別的戶外空間,以貼近大地石材地面與綠色植裁造景,打造出綠意盎然自然空間;除了精製空間規劃之外,這裡還有著對食材、食物原味、視覺味覺都講究完美的厲害主廚坐鎮,精心規劃的餐點往往打破傳統美食疆界,融入獨特且奔放的無限創意,讓台灣道地食材與義大利健康美食風格一點都不突兀的結合,享用起來非常獨特且美味,忠實呈現出食材的最鮮活絕美滋味,再佐以美感滿分的擺盤設計,同時滿足挑剔吃貨們在視覺與味蕾上的雙重享受!
 
不愛加工過度重口味食物的編編,在品嘗下列這幾道餐點之後,摸著良心誠懇力推給大家:

番茄起司沙拉
有如花園般繽紛擺盤,搭配入口後不同的酸、甜、鹹味覺享受,食材視覺與口感協調性的搭配十分完美,有讓不愛沙拉的人都會愛上並食用完畢的頂級實力!

絲瓜蛤蠣濃湯
入口即體會到濃郁的絲瓜蛤蠣口感,連花瓣都是處理浸泡的微酸甜口感,搭配著魚子一起,滑順清爽又馥郁的風味,是清爽原味美食的最佳詮釋。

招牌松露起司夾心披薩
搭配夏季黑松露醬作為披薩夾心,多重起司搭配細香蔥的薄脆起司,上桌時在桌邊削刨新鮮黑松露片後,就能開心享用,是道價格超乎想像平實的必點奢華級餐點。

蚵仔煎披薩
精心挑選的本地鮮蚵體積非常碩大,並浸泡蒜茸提味,搭配生蠔葉、半熟蛋、起司與辣椒醬,將台灣道地美食以義式風味完美呈現,是道十分美味的驚喜創意料理。

英翰的雞腿便當
幽默引用採購名字作為料理名稱,從野菇燉飯、桂丁雞腿、鴨油韮蔥醬、溏心蛋、烤新鮮時蔬,每一口全都無可挑剔。

最美就是黑
手工製作的巧克力甜點,每一口都有前、中、後味的馥郁變化,主廚以頂級巧克力甜點的規模火力全開的精製,搭配巧克力跳跳糖與鮮果軟糖的點綴,以上留白藝術美感擺盤,值得編編激推給甜點控的必點代表;新鮮莓果香味還沒入口就撲鼻而來的義大利奶酪,從佐醬到奶酪本身都非常新鮮,只能用"跟你平常吃過的奶酪都不一樣、都更好吃"的形容詞來表達了!

下次如果準備到台中玩,就直接PICK這充滿藝術美又摩登的時髦旅店住吧!不僅能拍出絕美旅行照片,就連餐飲都有星級主廚擔當的厲害美味,編編看完都心動到不行,準備為了入住好好來規劃一趟台中之旅啦!

The Place Taichung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電話:04-2376-6732
http://www.hotelroyal.com.tw/taichu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