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說走就走,露營享受百萬夜景!這麼棒的體驗在宜蘭,礁溪「鷗漫景觀農場」秋高氣爽來訪正是時候!

夏天露營覺得蚊蟲多悶熱難耐,秋天正是露營的最佳時刻,快點帶著你的家人出遊露營吧~
 說走就走,露營享受百萬夜景!這麼棒的體驗在宜蘭,礁溪「鷗漫景觀農場」秋高氣爽來訪正是時候!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O.M The View 5 Stars Camping Ground 鷗漫景觀農場

露營地大多藏在一大片的山林裡,享受芬多精浸浴全身,夜晚數天上的星星真的感覺特別好,但是如果能有一片百萬夜景,那感覺更是不同,為在宜蘭礁溪山上的「鷗漫景觀農場」就能讓你有這樣別開生面的體驗。

位於海拔約400公尺不高不低的丘陵地,距離礁溪交流道約25分鐘車程,就可以立刻抵達此地,廣大的營區草坪早上遠眺宜蘭市區,等到夜晚時,家家點起燈火,畫風立刻轉變成氣勢磅礡的百萬夜景。而且現在正值金針花盛開季節,點綴滿滿黃色的花朵,更有情調。

如果不想要大包小包上山的話,營區內除了提供帳棚租借,農場內也有簡單的雜貨商店,想上廁所洗澡也不必擔心,農場內各區都有衛浴設備,可以說是相當貼心,心血來潮想露營沒帳篷不想特地準備食物,「鷗漫景觀農場」全都幫你準備好了,你只需要移動腳步上山就可以了,絕對是周末呼朋引伴遠離塵囂的最佳去處。

O.M The View 5 Stars Camping Ground 鷗漫景觀農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匏崙村匏杓崙路132之15號
電話:03-9889891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M.The.Vie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