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霍格華茲魔法秀、小小兵黃色聖誕節、雪花派對…日本環球影城聖誕節、跨年必玩活動總整理!

每次去日本都一定要衝一波的環球影城,今年同步祭出聖誕節與跨年活動了!
霍格華茲魔法秀、小小兵黃色聖誕節、雪花派對…日本環球影城聖誕節、跨年必玩活動總整理!

Edit/Jyun  Photo/日本環球影城

每年聖誕節與跨年,各大樂園都一定會祭出許多季節性活動,日本環球影城這就獻上「環球奇幻聖誕節」、「環球跨年倒數派對2019」給你!不管是一直以來的聖誕節現場表演秀「天使的奇蹟」系列、超受歡迎的「霍格華茲魔法之夜」、還有小小兵和你一起度過「黃色聖誕節」。另外,環球跨年派對也帶來了一系列精彩活動,舉凡高空煙火或是樂園內的派對,都幫你準備好必玩的項目了,快點訂機票和飯店,今年聖誕節一路玩到跨年夜吧。

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城堡秀

去年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推出的城堡秀受到廣大歡迎,今年將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再升級,帶來學生們施展的亮強光咒語,包圍整個魔法城堡與活米村的聖誕樹裝飾,等著你一起體驗冬季魔法世界!
期間:2018年11月9日-2019年2月28日
觀賞地點:霍格華茲城前

 

天使的奇蹟Ⅲ The Voice of an Angel表演秀

於2008年推出以來就成為世界評價最好的聖誕節現場表演秀,今年適逢開演第10年,將搬來充滿感人與奇蹟故事的精彩大結局,色彩豐富壯觀的光雕投影在舞台上,展演著聖誕夜裡親子深刻情感的奇蹟感動故事,表演秀最後,伴隨著天使飛舞在空中釋放出壯大的煙火點亮夜空,點亮最亮眼的奇幻聖誕樹,在強烈感動下度過壯麗的聖誕佳節!
門票販售日期:9月27日起開始販售,售完為止
觀賞地點:格拉梅西公園中央的特別觀賞區(紐約區)
價位:6,019日圓(含稅6,500日圓)

黃色聖誕節小小兵樂園

作為環球影城的另一大主角,今年聖誕節以小小兵的主題色黃色為題,打造一場熱鬧的瘋狂聖誕節派對。穿上聖誕裝的小小兵們搭上遊行花車,有香蕉與星星等各種形狀的圖案幻為泡泡漂浮空中,還會被現場的黃色氣球擠滿,跟著小小兵的魔幻懸疑音樂一起進入無思考的瘋狂黃色聖誕節派對!

環球奇幻聖誕節活動

地點:日本環球影城
日期:2018年11月9日-2019年1月6日

 

以3000發彩色高空煙火向完美的2018年告別,「環球跨年派對2019」除了帶來超豪華煙火,還有超人氣遊樂設施26小時無限次乘坐,今年也特別提升成「新跨年派對」,將2018 年裡在園區裡舉辦過的各個表演項目裡,嚴選出代表各季節的活動作為“一夜限定的特別版本”推出。有以水和雪興奮展開的季節性活動小小兵雪花派對、萬聖驚魂夜與殭屍群舞,還有聖誕節的限定活動也都能體驗到!
門票販售日期:9月14日起
價位:單券含稅12,800 日圓,套票含稅20,800 日圓起

環球跨年派對2019

地點:日本環球影城
日期:2018年12月31日晚上7點至2019年1月1日凌晨2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