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就在等天冷 大人泡溫泉小朋友泡積木之湯 「兆品酒店礁溪」暢玩樂拍積木主題引發赤子之心

彩色積木牆、積木客房樓層、積木樂游遊球池、Fun玩彩繪牆....兆品礁溪酒店和宜蘭「積木博物館」攜手規劃獨一系列積木主題,讓積木控興奮到發抖!
就在等天冷 大人泡溫泉小朋友泡積木之湯 「兆品酒店礁溪」暢玩樂拍積木主題引發赤子之心

Text&photos/Angel photos/雲朗觀光集團兆品酒店礁溪

喜歡去礁溪玩的理由又多了一個。坐落在綠茵扶疏的湯圍溝溫泉公園旁,特別將建築外觀設計為層層後退的梯形建築,兆品礁溪從外觀傳達積木印象。厲害的不只這個。兒童室內休閒空間獨創多種積木主題:「亮亮積木牆」、「Fun樂園兒童遊戲空間」、「積木樂游遊球池」、「積木之湯」、「Fun玩彩繪牆」,還有與深獲遊客喜愛的宜蘭「積木博物館」攜手策畫「泊麗客房Brick Room」主題樓層,從客房到休閒區,讓大小朋友一玩就忘了要出門啦!

從入住主題房開始,就是一趟尋寶歷險記。飯店替積木主題房旅客準備了特製積木主題設計房卡與黑色神秘信封,裡面會藏有尋寶提示卡,可以在房內各處尋找積木造型抱枕、拖鞋、鑰匙圈、明信片、香皂、橡皮擦等寶藏,另外還有機會把價值破千積木寶藏全部帶回家。

專屬主題客房樓層,除了電梯間有繽紛的立體積木球牆可供拍照外,僅限11間的獨特積木主題客房內,有以萬千積木堆疊出諾亞方舟故事中的多種森林動物積木3D立體裝置、床頭櫃更設計為放大版積木造型,床板上方牆面除了有積木色圖案,虛實之間還搭配藏有閱讀燈的積木立體木作。

其他非主題客房的住客,也可以前往有三個亮點的「Fun樂園兒童遊戲空間」開啟積木樂遊旅程。第一個亮點就是「亮亮積木牆」,用會發光的積木吸引小朋友的眼光;第二個有積木包心粉圓的「積木樂游遊球池」,安心採用歐盟認證無毒聚氨酯製作軟軟QQ的球體,還將積木塊置入透明球中,可以邊溜滑梯邊玩球;第三個全台獨家的「積木之湯」,把萬片積木放入獨家訂製180公分直徑大木桶內,小朋友可以運用創意恣意取出積木自由拼接。

大小孩還可以同樂的,還有戶外水區,飯店規劃「露天無邊際泳池」、「水療SPA」、「兒童戲水池」與「烤箱」,夏季時光可以盡情游水。

而到了冬天每間客房都規劃有超大溫泉池,提供沒有任何顏色味道的碳酸氫鈉泉放鬆,

也可以散步到附近緊鄰的湯圍溝溫泉公園,感受宜蘭礁溪在地的人文風情唷。

兆品酒店礁溪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48巷18弄1號

電話:(03)988-2828

官方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