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過100款聖誕限定系列搶先曝光!三眼怪爆米花桶會開合的嘴巴也太療癒,還有會發光的雪花飄飄水晶球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11月15日到明年1月1日舉辦“A Disney Christmas”主題活動,並變身為冬日最溫馨的雪亮樂園。
超過100款聖誕限定系列搶先曝光!三眼怪爆米花桶會開合的嘴巴也太療癒,還有會發光的雪花飄飄水晶球

Edit/Wa  Photo/Wa、香港迪士尼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香港迪士尼樂園也做了萬全準備,包含全新18米高的巨大聖誕樹,今年新登場的Duffy新朋友Cookie也會換上聖誕服飾,更推出多達100款的聖誕限定商品。

這次Cookie換上聖誕新裝,將和米奇、米妮及Duffy家族在,美國小鎮大街廣場將上演「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還有全新「夢想花園冬日市集」,可以品嚐多款特色小吃,感受濃濃耶誕節慶的氛圍。

這次超過百款的聖誕周邊商品,有Duffy與好友齊聚一堂在雪地裡快樂玩耍的「fun fun winter」系列,像是斜揹袋及玩偶吊飾等。全新「Tsum Tsum倒數聖誕日曆」,一天一個Tsum Tsum陪你倒數迎接聖誕的來臨。

這款「三眼怪爆米花桶」,這是香港迪士尼首次販售,隨著三眼怪一開一合的嘴巴,看起來就很療癒。還有米奇造型、布魯托造型等。

耶誕節最不能或缺的聖誕帽也出現在這次限定系列中,搭配字母LED燈設計,非常適合在夜晚配戴。雪花飄飄水晶球絕對是女孩必備,不僅會發亮,搖一搖還有雪花飄揚的效果。

還有Duffy家族圖案的側背包,純白色毛絨絨的包款,上頭還有Duffy全部家族成員,是小女孩上街必備品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