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冬天來玩雪,當然也不能錯過超可愛的動物們,北海道「紋別市海洋公園」這隻小海豹萌翻了~

冬天去北海道,真是再適合不過的了,一望無際的白雪皚皚,令人神清氣爽,雖然今年夏天北海道發生不少遺憾的事情,但是冬天去還是很適合的阿!
 冬天來玩雪,當然也不能錯過超可愛的動物們,北海道「紋別市海洋公園」這隻小海豹萌翻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除了賞雪滑雪之外,北海道的動物園也不能錯過的,「旭山動物園」的企鵝走路,每到冬天就萌翻全世界的旅客。

當然,這次還要替各位介紹這隻,生活在北海道「紋別市海洋公園」鄂霍次克海豹中心的海豹底迪「あぐ 」,本來就很有很人氣的他,去年冬天時,動物園方送給他一隻海豹玩偶,根本就是縮小版的他,看他一副愛不釋手的模樣,把玩著海豹玩偶,真的是萌翻了!!!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今年冬天就到北海道找「あぐ 」玩吧~

鄂霍次克海豹中心
北海道紋別市海洋公園1番地
營業時間:10:00~17:00

公休日:年末年初期間(請詳洽店內人員)
信用卡:不可
吸菸:禁煙
停車場:有
400輛
價格:大人200日圓 小孩100日圓(入場費作為飼料費等協助費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