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一整面清水模、頂樓還可以看夕陽!屏東「森五七行館」結合日式、現代風格的靜謐宅邸

在屏東恆春有許多特色民宿,離鎮上大約5分鐘車程,這棟佇立在原野間的清水模建築「森五七行館」,是老闆對老闆娘愛的禮物。
一整面清水模、頂樓還可以看夕陽!屏東「森五七行館」結合日式、現代風格的靜謐宅邸

Edit/Wa  Photo/森五七行館

被藍天、雲朵、綠地包圍的「森五七行館」,可以說是老闆夫婦兩人愛的結晶,「森」取自老闆的名字,「五七」則是老闆娘的生日,而森五七行館從設計到裝潢,皆出自老闆娘之手,其中更包含了老闆娘最喜愛的「貓頭鷹」元素。

森五七行館為兩棟建築合一的別墅,分別為較前衛、現代的時尚館「森五」,以及結合日式元素的和風館「森七」。森五的床舖以日本塌塌米打造,連衛浴都充滿日式風格。森七則是現代風格的呈現,衛浴還有落地窗戶能眺望遠處的景觀。

行館內外更處處結合老闆娘的喜好與巧思,像別墅外牆是以時下最流行的清水模打造而成、房間內的透明天窗能讓房客在夜晚觀賞星星。還提供保養面膜、韓式泡麵等貼心小物,滿足房客起居所需。

森五七行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68-2號

電話 :0961-33385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