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美的夕陽就在這裡!網紅必去峇里島最新飯店Six Senses Uluwatu

今年六月才開幕的峇里島烏魯瓦圖六善酒店(Six Senses Uluwatu, Bali)坐擁無邊際超美泳池和優雅靜謐的Villa,完美詮釋度假的真諦。
最美的夕陽就在這裡!網紅必去峇里島最新飯店Six Senses Uluwatu

採訪撰文、攝影╱李昭融  圖片提供╱峇里島烏魯瓦圖六善酒店(Six Senses Uluwatu, Bali)

位於峇里島南邊的懸崖上,烏魯瓦圖的澎湃海景早就已經自成一格地獨立於峇里島以外。因為地勢高聳,人跡杳然,能夠俯瞰壯闊的印度洋風貌,成為峇里島高級飯店的一級戰區,如今,剛拿下2018年世界最佳飯店品牌,在歐美廣為人知的六善集團Six Senses也在此處開創了烏魯瓦圖六善酒店。

如同品牌強調的內心純然,Six Senses的品牌Logo暗指人類的五感,而第六感就是所謂的Intuition潛意識,透過直覺觀想而達到內心的極樂。以這般禪意思維發想,飯店採用當地原材料建造,呈現傳統峇里島建築風格,同時也將簡約的當代六善風格注入其中。打開鮮艷色彩的木製大門,旅人由此開始通往度假的真諦,以藍色和木頭質感為主的內裝設計,讓人感受到安詳與靜謐。Villa必備的泳池也綴以小型發呆亭和雞蛋花樹,讓妳在自己的小空間裡,與所愛的人相伴左右。房間另外一個令人驚艷的元素,就是極為廣闊的浴室,甚至連戶外Shower空間都幫旅人悉心規劃。六善也是環保飯店的先驅,從1995年成立至今,一直都是綠飯店的先驅,他們使用可持續發展材料、善用當地材料建設以減少碳足跡和包裝,連飯店裡面的沐浴用品都是非拋棄設計…,在與環境共存上,六善絕非說說而以,而是採用各種方式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

 

烏魯瓦圖六善酒店共設有103個別墅及套房,包括28間天空套房、62座一房別墅、七座兩房別墅、四座三房別墅、秘境別墅及總統別墅,所有別墅及套房均可飽覽印度洋的迷人海景。這裡與蔚藍的海天連成一氣,超大型的無邊境泳池已經成為IG上絕對要打卡的地點,在泳池旁用深色木頭做成的四方形框架,也成為峇里島地標。

這裡的美食也令人食指大動,酒店設有三間餐廳及三間酒吧,從峇里島風格為主的印尼料理到當代日式風格,亞洲為靈感的料理讓應有盡有。主廚Ricardo Lujan強調食材的原味,並強調六善一直強調的養生健康觀念。這裡的SPA更是舉世聞名,能夠紓緩城市生活裡的疲憊。Six Senses Uluwatu不僅有著遺世獨立的美景,更能強化你的身心靈體驗,感受到全然而純粹的放鬆。

Six Senses Uluwatu, Bal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