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球只有沖繩才有!沖繩T廣場點亮超巨型的Jo Malone London聖誕樹

隨著年底的節慶越來越近,世界各地都瀰漫著一股過節氣氛,日本沖繩DFS集團旗下的T廣場,更獨家打造一棵超巨型的Jo Malone London聖誕樹。
全球只有沖繩才有!沖繩T廣場點亮超巨型的Jo Malone London聖誕樹

Edit/Wa  Photo/DFS

還在想要去哪裡過耶誕節嗎!DFS集團在日本沖繩的T廣場打造全球獨家的Jo Malone London巨型聖誕樹,並舉辦一年一度的「GIVE JOY,送上歡樂」佳節好禮活動。

DFS首間概念店「私人訂製禮品小店」為顧客蒐集各種豐富多樣可以個人訂製的精選禮品,並搭配不同精選品牌的限定商店、品牌的個人訂製櫃台和服務。像是香氛品牌Jo Malone,就提供專屬訂製服務,能打造屬於自己的香氛禮盒。

在開幕活動當天,還進行了這棵高達8公尺的Jo Malone London巨型聖誕樹點燈儀式,並與當地福音合唱團帶來一連串的表演。剛好有長假的話,不妨為自己安排一趟旅程去沖繩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