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從早到晚走出戶外就能滑雪!北海道Club Med Sahoro 2018開村全新5大亮點

喜歡渡假、滑雪的旅人,想必對於Club Med不陌生,在全球擁有超過70座度假村,遍布陽光海島、自然山水、高山滑雪等,以全包式的假期帶給旅客們特別的回憶。
從早到晚走出戶外就能滑雪!北海道Club Med Sahoro 2018開村全新5大亮點

Edit/Wa  Photo/Wa、club med Sahoro

位在日本北海道的Club Med Sahoro,創立至今已有30年歷史,而今年冬季11月重新開村,在這個冰天雪地的浪漫之地,Sahoro全新升級後的必訪亮點有哪些,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冰雪之旅。

亮點1、客房全新裝修

Club Med Sahoro保留了日本傳統特色,結合北海道當地原住民阿依努族的風格,將客房全新改裝,以獨特的圖騰及雕刻製作工藝品作為房內擺飾,加上現代感的設備,讓旅客們能體驗到既有文化又方便的房內服務。

 

亮點2、AR攀岩牆

在度假村內更引進結合虛擬實境的AR互動攀岩牆,可以和朋友一起進行對決,享受在室內就好比到戶外懸崖峭壁的刺激體驗,還有不同的模式可以選擇。

 

亮點3、全新蕎麥麵、壽司手作課程

來到日本必吃的蕎麥麵、壽司,將由Club Med Sahoro專業的廚師帶著你一同完成,主廚們會在課程中以輕鬆、簡單的方式教學,讓大家能快速學習製作日本傳統菜餚。課程以10人為一班,非常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一同參與。

 

亮點4、每日都有驚喜的Daichi餐廳

度假村內的餐廳更不需額外收費,在用餐時段提供各種新鮮肉類、海鮮,滿足每位旅人挑剔的味蕾。其中採自助式的Daichi餐廳,集合各國特色料理,在早、午、晚時段供應美味的異國料理。不定時還會有慶生、表演等小驚喜,其中一晚窗外則上映了滑雪火炬秀,由度假村裡專業的滑雪教練演出,精采程度叫人難以想像。

 

亮點5、可以浪漫也可以專業的滑雪行

Sahoro以清澈的雪坡及亞洲最鬆軟的粉雪聞名,度假村內提供雪具租借,只要穿戴好配備,便能走到戶外來趟冰雪之旅。不論是雪橇車、滑雪板或是打雪仗,在Club Med Sahoro都能滿足你各種需求。甚至是浪漫的韓劇場景,都能讓你當上最美的女主角。

 

 

<同場加映>

Wakka酒吧

度假村內有一間Wakka酒吧,提供白酒、紅酒、威士忌、各式調酒及熱可可等飲品,夜晚可以與朋友來這裡小酌片刻,一邊欣賞外頭雪景、一邊觀賞表演,徹底放鬆一整天的疲憊感。大部分的飲品無須額外付費。

 

專屬小孩的俱樂部

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更要來Club Med Sahoro,這裡依照不同年齡,分為2-3歲、4-10歲、11-17歲的小孩俱樂部,皆由受過專業訓練的G.O帶領,提供適合大小朋友的活動。在這同時,爸爸、媽媽也能放心到戶外進行滑雪活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