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必訪民宿再一間!頂樓有露天浴池套房的「甯夏印象」就像回到家一樣好舒適

出外旅遊比起舒適感十足的飯店,有許多人會選擇更像家的民宿,有機會到宜蘭冬山,不妨考慮入住這間就像家一樣的「甯夏印象」。
宜蘭必訪民宿再一間!頂樓有露天浴池套房的「甯夏印象」就像回到家一樣好舒適

Edit/Wa  Photo/Wa、甯夏印象

被一大片稻田包圍的「甯夏印象」,沒有任何醒目招牌,如果不是先預訂好,還真的不知道這是一棟在營業的民宿。個性外向的民宿主人Panny,每年都會環島旅行,也會嘗試入住不同的民宿,住著住著就決定蓋一間可以跟爸媽一起生活的家。

甯夏印象包含星、月、夏、秋、春、冬共6間房間,前面4間為雙人房房型,後面2間則是四人房房型,民宿內可以看到的精品傢俱,也都是出自Panny之手。此外,民宿也提供包棟的選擇,還能烤肉BBQ、KTV歡唱或是玩玩國粹等。

民宿主人Panny想讓入住的旅客們,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自在,這裡還有晚餐預訂的服務,這天我們吃到Panny爸媽的拿手菜「燒酒雞」,威力十足一碗下肚已經覺得茫茫的。

甯夏印象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吉祥路617號

電話:0987-97712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