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長秒數煙火、最高海拔晚會!2019全台跨年景點、跨年晚會總整理

距離跨年只剩一週,不想在家看電視的人,快來看看全台有哪些跨年去處,跟著大夥一起進入新的一年吧。
最長秒數煙火、最高海拔晚會!2019全台跨年景點、跨年晚會總整理

Edit/Wa  Photo/網路

北部

臺北狂放電跨年晚會

提到台北跨年晚會,絕對少不了可以看見101煙火的市府現場,今年找來黑人搭檔天心主持,還有天后張惠妹及頑童MJ116演出,是不是讓人相當期待呢,再加上今年煙火延長至360秒,還會出現台灣小吃珍奶、小籠包,吸精度十足。

 

美麗華百樂園跨時代演唱會

台北能去的地方還真不少,像是美麗華百樂園也有跨年活動,由DJ Dennis負責主持,演出嘉賓有陳勢安、吳卓源、李英宏、李佳薇,再加上長達300秒的跨年煙火秀,想必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場跨年晚會。

 

基隆BIGBAND跨年晚會

往年都邀請到獨立樂團來表演的基隆,今年也不例外,除了有滅火器、董事長樂團、老王樂隊、台客電力公司等樂團帶來精彩的表演,還找來杜詩梅擔任主持人,喜愛樂團演奏的你可別錯過囉。

 

淡水曙光祭跨年搖滾晚會

從31日下午2點開始,由老王樂隊、BeatsOnEyes ft.理化兄弟 pcb.com.tw、椅子樂團 The Chairs…等樂團一路唱到晚上倒數迎新年,不間斷的精采表演勢必要讓大家嗨翻新年。

 

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

姊姊來了!今年桃園可以說是亮點十足,由黃子佼、Lulu接下主持棒,並找來謝金燕、畢書盡、李佳薇、艾怡良等歌手演唱,更首度移師高鐵站前廣場舉辦,晚間7點正式開始,想要欣賞這些實力派歌手表演的人,可要早點去佔好位置。

 

中部

花現台中跨年晚會

由伍佰老師領軍的CHINA BLUE加上超會唱的盧廣仲,今年台中最盛大的跨年晚會就在花博后里主場舉辦,主持棒則是阿KEN與謝忻接下,最後倒數階段會是伍佰老師與台中的朋友一起迎向新年。

 

日月潭跨年晚會

睽違5年,日月潭跨年晚會重返伊達邵碼頭舉辦,除了有一連串精彩的表演,還有長達八分鐘的煙火同時兩地施放,高空演火搭配日月潭的自然景致,絕對可以滿足喜歡觀看煙火的人。

 

清境跨年晚會

在台灣最高海拔的清境農場迎向新的一年,是不是感覺充滿挑戰。每年都會訂定不同跨年主題的清境農場,結合特有的原住民文化與傳統舞蹈,呈現充滿台灣文化的跨年夜。今年又有哪些全新亮點,大家不妨親自去體驗。

 

南部

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

以台南獨有的文青藝術氣息為題,今年跨年晚會邀請到宇宙人當開場嘉賓,還有翁立友、茄子蛋、愷樂、蕭煌奇及壓軸演出的玖壹壹,將帶來一連串療癒、慢步調、台式嘻哈專屬台南的跨年晚會。

 

夢時代跨年派對

由浩角翔起、Janet、艾力克斯一同主持,並邀請到八三夭、安心亞精彩開場,最後還有周湯豪壓軸演出,會有哪些精采橋段真叫人期待。

 

義大世界跨年晚會

全台最長的煙火在這裡!結合大型藝術燈光的999秒3D藝術煙火秀就在義大世界登場,每年義大的高空煙火是許多人想朝聖的跨年去處,今年不只秒數增長,還會有震撼的3D視覺效果,光是看網路上搶先曝光的模擬影片,就讓人相當興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