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長榮航空2019機上服務全新升級!吳季剛打造時髦睡衣、RIMOWA過夜包推出寶石紅新色,還能吃得到五星級機上餐

長榮航空2019機上服務全新升級!吳季剛打造時髦睡衣、RIMOWA過夜包推出寶石紅新色,還能吃得到五星級機上餐

Edit / Ren  Photo / 長榮航空、Marie Claire Taiwan

在飛機上也能享受五星級美食以及保有時尚品味,長榮航空迎接2019年,特別將機上服務再升級,特別邀請設計師吳季剛、有廚界教父之稱的百年譚廚傳人黃清標,以及人氣名店Yellow Lemon(黃檸檬)的藝術甜點魔法大師Andrea Bonaffini(安卓歷亞.柏諾菲尼)一起操刀,打造更高品質的航空體驗。

首先是設計師吳季剛首度與長榮合作,打造最新時尚睡衣,除了調整睡衣材質與厚度,特別選擇較為溫暖且平易近人的藍色以及灰色,做為兩款睡衣的主色系,並加入亮黃、霓虹黃的美式跳色設計,更融入精品洋裝的斜高領四扣,讓每位旅客對於機上溫度的感受機能性地調整領口高度,這款睡衣將於2019年1月中旬起於全航線過夜航班上提供。(提供對象: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 桂冠艙的長程線旅客)

而有「亞洲廚界教父」之稱的黃清標師傅,這次則為長榮設計機上四季菜單,推出百年譚府官宴,包括「譚府金湯雙寶」、「譚府鮮鮑拼橄欖炒飯」以及甜點「譚府八寶雙泥」等都可以吃得到。(提供對象:搭乘皇璽桂冠艙自台北飛往紐約、洛杉磯、舊金山正餐航線的乘客)

此外,人氣甜點名店Yellow Lemon義籍主廚Andrea Bonaffini也受邀打造創意甜品,將甜點創作成一道道藝術,將於每季推出新品。(提供對象:台北出發前往巴黎、維也納及布里斯本航線的皇璽桂冠艙/桂冠艙上提供。 )

除了餐飲和舒眠備品升級,就連德國RIMOWA過夜包也推出全新顏色「寶石紅」,也首度和Salvatore Ferragamo、agnès b.、FURLA首次合作獨家過夜包款。

新款RIMOWA Carmona Red/寶石紅過夜包 (提供對象:皇璽桂冠艙/桂冠艙過夜包 去程)

Salvatore Ferragamo過夜包 (提供對象:皇璽桂冠艙/桂冠艙過夜包 回程)

SPORT b.過夜包 (提供對象:豪華經濟艙 )

FURLA過夜包 (提供對象:豪華經濟艙 )

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新款餐具/餐布

經濟艙備品也有部分升級

ecoTHREAD™環保毛毯:2018年11月於經濟艙推出以100%塑膠瓶回收製成的ecoTHREAD™環保毛毯。每一條 環保毛毯均是由26個回收塑膠瓶所製成。自11月起使用的經濟艙毛毯,為430萬個原本會被送到掩埋場的塑料瓶所製成。

湖水藍入耳式耳機:全新的入耳式耳機,新款無論是音質或外型皆較過往款式更加優異,除顏色使用了當今時尚的“湖水藍”色系,包裝袋設計的概念則以旋律的弧線為發想,用白色弧線微隔開藍色底部作為層次的堆疊,呈現出優雅又輕快的質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