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冬季賞雪必去!愛絲冰城、霧冰平台、微笑海灘,必訪北海道Club Med Tomamu的5大理由

屬於副熱帶氣候的台灣,冬季雖冷卻無法真正體驗滑雪的樂趣。想一嘗滑雪心願的人,日本北海道絕對是的首選。
冬季賞雪必去!愛絲冰城、霧冰平台、微笑海灘,必訪北海道Club Med Tomamu的5大理由

Edit/Wa  Photo/Club Med Tomamu

在日本北海道的Tomamu山,擁有全日本最粉、最軟的白雪,是許多滑雪者的必訪天堂。來自法國的度假村品牌Club Med Tomamu就座落於這座山上,還沒到訪的人務必要好好計畫,今生必訪的3大理由曝光。

 

理由1、絕美仙境「愛絲冰城」

只在冬季才會出現的冰雪之城,讓人就好像來到冰雪奇緣的電影場景中,夜晚還會有華麗燈光效果,就好像化身成為ELSA公主般。在冰屋裡還有吧檯,可以點一杯咖啡或酒看看星星,戶外還有一座冰雕打造的溜滑梯。

 

理由2、Tomamu必訪「霧冰平台」

來到Tomamu必訪的還有這座霧冰平台,從Club Med Tomamu只需步行就能抵達搭乘雲海纜車的地點,10分鐘不到的車程就會到達山頂,在這裡不論春夏秋冬,都能欣賞到絕世美景。被白雪覆蓋的樹木、霧冰平台,是不是多了一點浪漫的氛圍。

 

理由3、最大的室內衝浪池「微笑海灘」

Club Med Tomamu還有全日本室內最大的衝浪池「微笑海灘」,不論四季都提供溫水游泳池。指定時間還有人造海浪,逼真程度可不輸天然海灘呢。

 

理由4、賞雪品日本酒

可以一邊賞雪一邊品酒是多奢華的享受,Club Med Tomamu共有UNKAI 和 THE NEST 2間吧台,UNKAI免費提供各式果汁、熱飲、雞尾酒。THE NEST吧台則有專業品酒師指導的品酒體驗。

 

理由5、法國設計師Jean Philippe Nuel打造空間

整座Club Med Tomamu由法國最著名的設計師Jean Philippe Nuel親自操刀,將日式風格與時尚元素完美結合,不論是餐廳、吧檯、房間甚至是走道,皆以大膽脫俗的色彩呈現。不只窗外的雪景,連室內也有讓人拍不停的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