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潮人必訪的住宿名單!盤點全台5間台味十足的新旅宿,快趁年假衝一波

趁著年假不妨幫自己安排一趟輕旅行,這回幫大家搜集到,全台5間超新、超潮、超好拍的旅宿名單。
潮人必訪的住宿名單!盤點全台5間台味十足的新旅宿,快趁年假衝一波

Edit/Wa  Photo/HotelsCombined

台北宿之酒店

宿之酒店皆以義大利進口石材打造,洋溢著沉穩與內斂的氣息,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一半以上的房間皆可遠眺台北市少有的陽明山、淡水河相伴的山河景緻。除了得天獨厚的景觀,房內使用HERMES備品、BALMUDA手充電熱壺、TWG茶包等頂級品牌設備。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51號

 

台北天成文旅-華山町

以一銀舊有金庫改建的建築主體,本身就充滿著懷舊的故事性。從公共空間到住房無一不展現台灣設計軟實力,從工業loft、現代古典到塗鴉童趣的風格,各自巧妙的運用在不同的場域間。打著”住在金庫”的獨家賣點,從大廳區域滿滿金條的裝置到金庫造型手把、金幣餐券、信用卡造型的房卡到以金庫保險箱為靈感的IP-寶比,用美學與巧思吸引各地旅客到此裝載滿滿回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79號

 

高雄比歐緻居

匯集台灣本土與全球藝術家打造的「比歐緻居」,無論是室內空間或陳設於各處的繪畫、雕塑、造型藝術作品,勾勒不同風格、語彙的現代藝術輪廓,宛如南臺灣的小MOMA。相較公共空間的藝術亮點,房內設置亦不惶多讓,匯集歐美各式頂級設計品牌的居家設備,從普普藝術、包浩斯極簡到質感文青風格,光體驗房內的各項設備就足以讓注重生活質感的旅人值回票價。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26號

 

宜蘭煙波大飯店

以泡泡為夢幻主題的「煙波大飯店-宜蘭館」,醒目的建築物外觀吸引著旅客目光,在簡約沉穩、工業風格當道的設計中,全館彷如就像一個大型網美熱點,頂樓的「迷走圈圈」主題區域,藉由馬卡龍色系、霓虹、植栽、重複的幾何圖形等元素,成為最近IG熱門地點。

地址:宜蘭縣凱旋路135號

 

澎湖澎澄飯店

飯店坐落馬公市第三漁港,海景能見度無庸置疑,整間飯店以海洋、風帆、閩南窗花為設計元素,在簡潔的木質色系主調中,利用大海波浪紋飾地毯、漁火意境的床頭牆飾等物件表達澎湖重要的人文與自然精神。不僅設計海味十足,飯店設施更是媲美一流渡假飯店的規格,舉凡旅客養顏放鬆的三溫暖、澎湖唯一的高空籃球場,還有海景高空無邊際泳池,絕對是去到澎湖必住的飯店之一。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同和路168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