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網美網帥看過來!承億文旅找尋風格旅模 讓你拍美照抽大獎

每個人對於旅行的追求不同,而攝影是能將剎那化成永恆的回憶。快分享妳在承億文旅留下的旅行紀事,透過人像照片展現旅行美學。
網美網帥看過來!承億文旅找尋風格旅模 讓你拍美照抽大獎

Photo/承億文旅、IG

連鎖品牌文創設計旅店「承億文旅」自2011年開館以來,一直是IG網美打卡的旅店常勝軍!有別於一般連鎖飯店大同小異的設計風格,承億文旅以創新品牌觀點、微觀的取樣,捕捉城市的歷史、人文及風情,刻畫出具有在地文化底蘊的溫度體驗。從嘉義邁開步履,落腳淡水、台中、花蓮及墾丁,希望讓旅人從南到北體驗在地文化的旅行記憶,其中深受旅人喜愛的嘉義「桃城茶樣子」是全亞洲首座以茶為主題的文創設計旅店,更是攻佔IG、臉書打卡的網美勝地,包括茶香風味四溢的茶罐大廳、嘉義首座無邊際泳池、夜晚搖身一變浪漫微醺氣氛的N23.5 Loung天空酒吧,光是拍美照,住宿費就回本了!

(IG:barbie.com.tw)

(IG:juliayps)

因此,承億文旅推出活動,常翻閱日本雜誌的旅人們,一定很熟悉讀者模特兒(讀模)這個名詞,而旅行模特兒(旅模)這個名詞由承億文旅自行延伸,意謂入住承億文旅的旅人,透過其旅行風格美照,進一步成為旅行模特兒,與更多旅人分享其攝影美學及穿搭品味。承億文旅邀請妳/你共襄盛舉,不限國籍、年齡、性別,只要報名並票選成為《風格旅模》即可獲得住宿券,參與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抽中承億嚴選文創好禮唷!

活動資訊

l   活動期間: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03月02日止(貼文日期需於此期間)

l   活動對象:入住承億文旅之旅客,男女、年齡與國籍不拘。

l   活動辦法:

一、凡入住承億文旅之旅客,拍下與館內場域的旅行風格美照後,拍攝場景須能明顯辨識出為承億文旅場域,以及畫面構成必須以人像為主。

二、主動公開發布於個人的Instagram或Facebook,並tag 承億文旅(#承億文旅、#風格旅模)後,私訊承億文旅粉絲專頁「Hotel Day+ 承億文旅」傳送貼文截圖畫面即可完成。

三、承億文旅編輯團隊完成審查確認後,將於2019年2月份將稿件以臉書粉絲團貼文方式露出,並開放粉絲投票,前三高票者可獲得承億文住宿券乙張,參與投票者亦有機會進行好禮抽獎活動。

四、凡參加活動之旅人,即同意肖像權免費使用於承億文旅各相關品牌宣傳應用。

五、活動期間如有多次入住承億文旅,亦可重複投稿。

 

同場加映:承億文旅響應觀光局「擴大國旅暖冬遊」補助方案,順勢推出「誰能比我暖」專案,全台連鎖6間分館同步適用,凡於2019年1月1日起至1月31日止,每周日至周四憑身分證預定住宿(官網訂購暖冬專案或電話訂房),最多可折1500元,標準雙人房型最低每晚只要499元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