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球最大星巴克臻選咖啡烘焙工坊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Nagameguro選址中目黑 隈研吾、Daruma、castella職人名店聯手限定商品必敗

星巴克迷期待已久全球最大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選在228開幕了,17公尺高咖啡烘焙儲槽、限定聯名、日本主題綠茶、首度麵包店中店專賣…注目登場!

FB@Starbucks Stories、https://www.starbucks.co.jp/roastery/

全球最大星巴克臻選咖啡烘焙工坊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Nagameguro選址中目黑 隈研吾、Daruma、castella職人名店聯手限定商品必敗

繼西雅圖、紐約、上海、米蘭之後,星巴克全球第五間旗艦級門市選在228正式開幕。地點選在東京中目黑的獨棟建築,共四層樓的空間,一樓為咖啡、二樓茶瓦納主題、三樓為 ArriviamoTM Bar威士忌等酒類飲品、四樓則為AMU Tokyo的講座空間。

東京臻選咖啡烘焙工坊再度由日本設計師隈研吾操刀設計,也是他繼福岡太宰府和台灣花蓮後,第三度為星巴克設計店鋪。

店內的木料均選自日本當地永續森林的材質,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和陽台,在春季開幕後可望能直接從店內眺望目黑川兩側的櫻花樹。

為了迎接全新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的開幕,特別擅長企劃限定商品的日本,推出了一系列的獨家商品,邀請了滿百年的糖果店推出獨家糖果、來自群馬縣Daruma幸運符、隈研吾設計的餐具系列,當然更不能錯過的是成立於1624年,號稱日本最古老麵包店castella所推出的Roastery品牌蛋糕。

除了咖啡和品牌茶品之外,在東京中目黑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店內,也特別提供由當地茶農所提供的三款綠茶,企圖將傳統的品茶文化更深邃地帶入星巴克的品牌基因中。

滿足日本市場對於歐洲生活文化的期待,店內也特別成立日本首間Princi麵包專賣店,提供現烤出爐的義大利美食,為了怕造成開幕期間人潮過於擁擠,從開幕至3月10日的周末期間將進行入店人潮管制,春天到中目黑去賞櫻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旗艦級的星巴克唷。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地址:153-0042 東京都目黑區青葉台2-19-23
營業時間:07:00~2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