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絕對是最美的越南酒店!到Azerai體驗19世紀阮式皇朝的古城魅力吧

濃厚的法式殖民風格,讓你在度假的同時,也能享受古城豐富的歷史樣貌。
絕對是最美的越南酒店!到Azerai體驗19世紀阮式皇朝的古城魅力吧

Edit/Chloe Photo/Azerai

想到越南來趟深度之旅?除了胡志明市與河內之外,現在你能夠有更多選擇!由酒店業領軍人物Adrian Zecha所創最新酒店品牌 —— Azerai於越南古城順化再添新址。Azerai 越南芹苴度假酒店先於2018年開幕,就以奢華的迷人體驗迷倒全國品味旅人。新的酒店命名為Azerai La Residence Hue,主樓是歷史建築,始建於1930年,本次時移物換重現尊榮則是時隔十三年最大規模的一次修建。

Azerai La Residence Hue酒店擁有122間客房,有著品牌簡樸、雅致的審美理念,並延續Azerai酒店一貫的輕奢優雅。位於順化火車站與一眾殖民建築群之間。弧形外立面與長線條的運用,彰顯art deco藝術裝飾風格,散發歷久不衰的魅力。兩座側樓於2005年增建,整座酒店沿香江河畔200米,也能夠俯瞰公元1804年的歷史皇城。

而殖民風格主樓在建造之時,是順化火車站(1906年建)和錢場橋(1900年建)之間的法式建築群中之 一。兩者之間的林蔭大道上,還有法國人建造的順化國學高中(Quoc Hoc High School)和 Le Cercle Sportif休閒會所。這條黎利街(Le Loi Street)如今的樣貌基本和19世紀時一樣,濃厚的法式殖民風格,讓你在度假的同時,也能享受古城豐富的歷史樣貌。

 

想要體驗阮式皇朝的輝煌歷史,也想好好享受一趟輕奢旅行?不想飛機坐得太遠,又想好好體驗異國情調?這次可別錯過這充滿濃厚古城風格的Azerai酒店啦!

酒店網址 Azerai La Residence Hue
酒店地址:地址: 5 Lê Lợi, Vĩnh Ninh, Thành phố Huế, Thừa Thiên Huế 530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