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球唯一!Booking.com於米蘭打造超夢幻「獨角獸之屋」,限時快閃3晚開放入住

沒錯,又有理由可以飛義大利了!

Photo / Booking.com

全球唯一!Booking.com於米蘭打造超夢幻「獨角獸之屋」,限時快閃3晚開放入住

身受許多人喜愛的獨角獸,這回也有專屬的主題套房啦!Booking.com這回趁著「獨角獸節」,特別在義大利米蘭市中心打造「獨角獸之屋」,宛如進入童話的夢幻國度,有可愛的獨角獸陪伴入眠,根本夢幻破表!

這間獨角獸之屋以粉嫩的糖果色系妝點而成,除了滿滿的獨角獸元素,四周牆面上還佈滿童話般的可愛裝飾,包括金色小星星、絢爛的彩虹,以及藍粉色系的雲朵襯托,擺設上更特製蓬鬆雲朵造型的吊燈以及可愛的獨角獸玩偶。

入住「獨角獸之屋」的旅客,還能享用獨角獸主題早餐,住宿還附贈知名蛋糕坊Nana&Nana Cakes 的手作甜點課程,旅客能在大師Eleonora di Simione的教導下裝飾屬於自己的獨角獸蛋糕,是不是超令人心動?

獨角獸之屋將於米蘭設計週期間的4月10日,快閃開放三晚供旅客入住。

獨角獸之屋預訂資訊

預訂連結:https://www.booking.com/hotel/it/the-unicorn-house.zh-tw.html

 開放預訂時間:3月23、28日以及4月1日下午5點起,分別開放預訂4月10、11、12日住宿

(歐洲中部時間:3月23、28日以及4月1日上午十點起,開放預訂4月10、11、12日住宿)

地址: Via Santa Cecilia 4, Milano Centro, 20122, 米蘭,義大利

價格:70歐元/一晚

預訂福利:獨角獸主題早餐、手作甜點裝飾課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