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北京網美打卡點!三里屯最潮的CHAO酒店,極簡文青風讓人一住就愛上

位於北京逛街聖地三里屯,CHAO酒店給你的奢華體驗從文化到住宿一網打盡,絕對合文青胃口。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CHAO Hotel

北京網美打卡點!三里屯最潮的CHAO酒店,極簡文青風讓人一住就愛上

幾何設計的潮氛圍

光是建築體外觀,CHAO酒店就足夠吸引人。建築樓高26層,玻璃打造的外牆帶著幾何設計美感,讓路人駐足停留。2016年創立的CHAO,被許多人稱為「潮」,但其實仔細看CHAO的Logo設計,你會發現其實是「巢」的意思。創辦人將巢穴想為結合當地生活氛圍,讓旅人探索北京體驗的場所。酒店內總共有180間設計感滿點的客房,40間服務式公寓,以及奢侈地建了一個15,000平方米的會所空間,以及極為廣闊的藝術中心。

城中藝術中心

身為獨一無二,絕無分店的Boutique Hotel,CHAO酒店內在房間設計裡以中性色系、低調簡約的風格結合自然光影,線條優雅的浴缸還有光線調節,讓旅人在繁忙的都市裡也能享受低調的奢華。不只是裝潢和設計吸引人,房間附贈的小刊物和旅遊指南透露出CHAO的好品味。事實上,有一群人特別為CHAO的活動策劃,這裡的藝術中心全年無休,每個週末都有好玩的事情發生,從藝術家、作家、插畫家、傑出音樂家的合作項目和獨立電影放映與展覽活動,讓你真正走進在地藝術圈。

如之前的「72位藝術家和他的房客們」,便是邀請國內外72位藝術家為酒店客房創作一件作品。而其他如「版畫工作室」「CHAO週末」和「文化大使館」等也是極受歡迎的藝文活動。酒店秉持著文藝特色,不僅在每間房間皆備有數十本來自世界各地與藝文相關的精裝書籍,24小時開放的書房更是愛書人一大福音。

美食饗宴

食物方面,由國際團隊執掌的Living Room & Club Bar提供美味的佳餚,強調具有北京特色的時令食材,更提供熱愛微醺的你,絕對精緻的雞尾酒選擇。現點的早餐內選項多到讓人想大叫,除了西式早餐,更有令人驚喜的北京在地豆腐花等餐點,讓人意猶未盡,也讓你真正愛上北京。


CHAO酒店

Tel.: 010-58715588

reservation@ilovechao.com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東路4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