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成熟的美麗,楊千霈甜蜜笑談馬爾地夫之旅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能成為夫妻,是世上最真誠的緣分,彼此度過許多人生的波折起伏,甜蜜、浪漫的寫下一齣齣簡單幸福的篇章。身為明星夫妻,比起一般人更需要付出更多心力來保鮮婚姻,而一向被網友們稱讚的甜蜜系夫妻-楊千霈& JAY正好結婚3周年,夫妻倆日前特地飛到馬爾地夫慶祝,如普通夫妻一樣享受幸福的兩人世界,她說在這趟如天堂般的Club Med馬爾地夫之旅體會到雙方是依靠、是信賴,更是生活的動力。
最成熟的美麗,楊千霈甜蜜笑談馬爾地夫之旅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楊千霈甜蜜笑談Club Med馬爾地夫之旅
楊千霈甜蜜笑談Club Med馬爾地夫之旅

楊千霈夫婦Club Med馬爾地夫之旅
楊千霈夫婦Club Med馬爾地夫之旅

感受天堂般原始幸福,也找回自己的少女心
楊千霈笑稱跟先生從認識、交往、到婚後都非常喜歡旅行,旅行更成為兩人共同的興趣。但之前大部分都選擇歐洲為主,最高紀錄一年去了兩次巴黎,完全沒有去過海島。這次跟先生來到馬爾地夫的主要原因在於,一是沒有過度開發,島上都還保有原始的自然生態,很像綠洲花園,二是Club Med在馬爾地夫擁有2間度假村,而且都是一島一度假村,兩島之間搭船5分鐘就可以到,卡尼島充滿法式氛圍,比較像Party Island﹔芬尼芙靜謐優雅,享有更多私密空間,一次就可體驗兩種截然不同的度假氛圍,不管你在台灣工作有多繁忙,來到這兩座島嶼就可以忘卻煩惱,入住水上別墅,除了可在無邊際泳池上吃漂浮早餐,還能直接從露台走入印度洋中,泡在涼爽清澈的海水中近距離欣賞熱帶魚。在絕美秘境薰陶下,跟先生之間交流也更加緊密。坦白說,在台灣忙碌生活中,有時候會忽略跟先生相處的細節,一直覺得自己是一位母親,忘記其實我們也是一對夫妻,因此這場海島之旅的感動到了今天仍會不時湧上心頭。
而楊千霈覺得Club Med機票、當地接送、美食、美酒、水上活動一價全包的特色,最適合忙碌而沒有時間規畫的夫妻和情侶了。(說的M編都想訂機票馬上去了!)

楊千霈夫婦Club Med馬爾地夫之旅,忘卻煩惱的兩人十分甜蜜合影
楊千霈夫婦Club Med馬爾地夫之旅,忘卻煩惱的兩人十分甜蜜合影

楊千霈夫婦Club Med馬爾地夫之旅,入住這麼寧靜、有質感的的Club Med芬尼芙別墅,海天一色十分療癒
楊千霈夫婦Club Med馬爾地夫之旅,入住這麼寧靜、有質感的的Club Med芬尼芙別墅,海天一色十分療癒

甩開包袱,感受專屬兩人的大自然秘境
第一次入住這麼寧靜、有質感的的Club Med芬尼芙別墅,白天一張開眼睛就看見海天一色,夜晚仰望就可以看見滿天星星,還一邊喝著香檳,坐在泳池旁欣賞落日將海平面渲染一片橘紅的唯美色調,這真是一件特別浪漫的體驗。楊千霈印象中露台下還來了許多小鯊魚跟魟魚,圍繞在別墅四周。楊千霈跟先生對於小鯊魚的出現特別興奮,近距離跟小鯊魚接觸是非常難得的,可以盡情享受跟印度洋合而唯一的FU。

芬尼芙的專屬管家特地安排專屬兩人的小驚喜『浪漫海灘晚餐』
芬尼芙的專屬管家特地安排專屬兩人的小驚喜『浪漫海灘晚餐』

抵達隔天就是楊千霈的生日,芬尼芙的專屬管家特地安排專屬兩人的小驚喜『浪漫海灘晚餐』,香檳先上,而後是一道又一道的精緻料理,宛如在米其林餐廳享用Fine Dining一般,真的非常細心體貼,以前慶生都在餐廳包廂內,外面還是很多客人,但這次在芬尼芙的白色沙灘上只有兩人,吹著海風望著Tiffany綠的海洋,這樣專屬楊千霈和先生的沙灘晚餐,令她印象非常深刻。若沒吃飽,餐廳還有現點現做的美食all you can eat,尤其在物資有限的馬爾地夫裡,還能有喝不完的水真的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

相較於芬尼芙的寧靜私密,卡尼島從早到晚活動不斷,跳舞、Party、有很多小劇場,彷彿到了紐約百老匯一般,雖然一開始在卡尼島上舞蹈課的她覺得動作卡卡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在GO熱情指導下友善,讓她逐漸卸下心防,盡情和大家玩在一起。GO就像她在馬爾地夫的新朋友,除了一起吃飯,還會寫小卡片給她,讓她覺得非常溫暖。若玩累了,也可以到卡尼島Manta Lounge點杯飲料,發呆看海都好,就像回到家那般輕鬆自在,所以兩個島楊千霈跟先生都非常喜歡。

海天一色,楊千霈可以直接從露台走入印度洋中,泡在涼爽清澈的海水中近距離欣賞熱帶魚
海天一色,楊千霈可以直接從露台走入印度洋中,泡在涼爽清澈的海水中近距離欣賞熱帶魚

克服對海的恐懼,也發現另一半的貼心
這次最令楊千霈興奮的海上活動是浮潛,因為她剛懷了寶寶孕期不太穩定,再加上十年前拍戲時曾經在海裡受過傷,脊椎移位,所以她對海是非常恐懼的,即便在海邊踏浪、游泳都滿怕的。這次來她重新突破了自我,克服了對海的恐懼,千霈在兩個島都有浮潛,但在芬尼芙島思考了非常久,到最後一天才去浮的。她說:「會很緊張胎兒,但還是覺得如果我不去的話,這輩子會後悔,因為都坐了這麼久的飛機,不去真的就白來馬爾地夫了。因此下定決心要帶著寶寶一起去探險,下水前也跟寶寶精神喊話,就說媽媽帶你去看漂亮的海底世界。」

楊千霈夫婦體驗卡尼島浮潛行程
楊千霈夫婦體驗卡尼島浮潛行程

後來到卡尼島就很肆無忌憚地繼續浮潛,不過兩人每次下水前,老公都會先謹慎地幫她探查周邊,讓楊千霈直呼:「老公好Man !」教練也表示他們一次遇到10幾隻海龜超幸運,2人都覺得很新鮮。這次真的克服了自己的恐懼,很幸運跟先生還有寶寶一起去。

兩人一起去經歷很多水上活動,讓我看到先生很多不同面向。譬如我們有去坐獨木舟、風帆、浮潛,這些我們以前都沒有一起去嘗試,是很美好的事情。楊千霈甜甜地說:「看到先生在過程中非常體貼,會注意到我懷孕的狀況,感情真的很加溫,有二度蜜月的感受呢!」

楊千霈夫婦體驗獨木舟、浮潛等新鮮行程,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楊千霈夫婦體驗獨木舟、浮潛等新鮮行程,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8天行程吃好吃滿,楊千霈說一天吃5餐整個幸福肥,「想到回台後要開始辛苦美白跟減肥,不過身在陽光熱情的馬爾地夫,我們還是決定let it go,好好享受當下美景美食,未來有機會更要帶娃寶一起來」這次的Club Med馬爾地夫夢幻假期除了欣賞人間仙境,也能在旅行中發現不一樣的自己!M編也非常推薦給想找回對生活的熱情、或正在計畫蜜月之旅的夫妻喔!

照片來源:楊千霈

想知道更多Club Med行程嗎? 
官方網址:https://www.clubmed.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   
電話:0800-258-26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