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日本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回來了!雙倍大館場、獨家咖啡廳、限定商品,2019秋天登場!

各位還記得2016年4月至2018年9月在日本六本木的史努比博物館嗎?當時錯過的朋友別難過,因為今年秋天史努比要回來了!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史努比博物館2019

 日本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回來了!雙倍大館場、獨家咖啡廳、限定商品,2019秋天登場!

史努比白色的可愛身體搭上長長的黑色耳朵,犯傻無辜的眼神,吸引著全世界的大小朋友,就算有許多新的卡通角色出現,但是史努比的地位依舊迄立不搖!

2016年4月,位於日本東京六本木的「史努比博物館」盛大開幕,截至2018年9月閉館前,全世界各地的史努比迷都前往朝聖。閉館後肯定讓許多粉絲大失所望。不過沒有讓大家等待太久,2019年「史努比博物館」宣告回歸。


全新的「史努比博物館」將於南町田Gran Berry Park重新和大家見面,而這次為了不辜負大家的等待,全新的博物館預計將原本的館場增至原本的兩倍大,當然還有大家最期待的「博物館商店」,將有全新的限定獨賣商品,還有絕對要拍到手軟的「Peanuts咖啡廳」,一想到這裡就忍不住開始上網看機票了!今年秋天,大家準備好衝一波了嗎?

2019 史努比博物館

SNOOPY MUSEUM スヌーピーミュージアム 

開幕時間:2019年秋天

地址:東京都町田市鶴間三丁目3-1、4-1

交通方式:田園都市線「南町田」站

詳細資訊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